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劫》周文长篇小说:第六章 桃花有毒

(2017-06-04 17:59:51) 下一个

 

正在此时,全国开始闹学潮,一下子把国人闹懵了,几乎天要塌下来似的,特别是企业市场冲击最大,一夜之间,市场变得异常冷清萧条。

紧销的东风汽车慢慢不紧销了,甚至客户都开始挑三拣四了。所以销售汽车再不敢强行附销套座了,文军送出去的货慢慢销不动了,他又只好做减法,只留三人足够应付蓬垫厂业务。

文军去校长老乡那里去玩,刚好碰到一个退下来的村长。武汉的村长是很有钱的,他邀请文军一起在学校开个汽车修理厂。刚好合乎文军的业务关系网,他也在寻找更好的出路。

修理厂很快开业了,第一笔业务是文军领去大修的一辆大客车,这笔业务竟让文军挣了一万元,在那个时代绝对是一笔很大的数目。文军欣喜若狂,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好友黄飞。

正是因为他自己口无遮掩,而造成极大的麻烦......

荣荣不仅漂亮而且聪明,不到三个月时间,蓬垫技术已经能单独完成了。这时敏敏的好友来找敏敏,说他们老板让她出来招技术工,于是就找到敏敏这来了。

敏敏与文军商量,文军也建议她去试试,感觉是那么回事就去上班。

敏敏唯一只求帮她在隔文军不远的地方租个小屋供两人见面方便,文军当然巴不得。

总之文军从内心很感激敏敏,在厂里生意不好的情况下,减轻了负担。而且在感情上更是为他着想,温馨小屋就很快定下来了。也是他们的爱巢......

他俩在租下爱巢第一夜就欢乐通宵,好不销魂。

再等过几天敏敏就去别的厂上班了。

在改革开放的初期,随着媚外风气盛行,特别外国一些不好的东西开放最快!全国各地开始盛行娼妓,黄色几乎影响全国,有的地方政府为了政绩,对黄的泛乱视而不见。因此,每个地方都存在一条街的暗娼,妓女们也公开拉客,毫不忌讳。政府对此事显得无作为方式而推动经济,娼妓落个不纳税,可苦了嫖客们,落得个每次冲标性病,直接增加医院性科的收入。

上次文军领的那个修车客户,就是当时富得流油的金厂,金厂出手大方。只要你招呼单位主管干部舒服,那你就财源滚滚而来!

文军是何等聪明,早就悟出这个道理了。为了讨好对方,就利用以前在广东那里打工认识的资源,卖一些当时国内偿还稀缺电器送给他们。所以,文军的厂里就有着固定的业务来源和收入。

金厂主管设备科长很喜欢黄色收录带,文军就托广东人购买放像机和黄带送给他,他也不亏待文军,指导他将修车和蓬垫价格提高......真正是猪八戒式“你不是妖怪,我也不是妖怪,大家都不是妖怪”的和谐格局。

有一次文军带着好不容易在广东人那里弄来的几盘录像带送到黄科长家里,恰好黄科长和夫人外出应酬未归,他女儿黄芳接待了文军。

城市长大的女孩的确有别于农村女孩。特别像黄芳这样的女孩,如公主一般的优越生活,个子不高,但十分水嫩。由于生活好,感觉有点小胖胖,更体现十八岁少女身体成熟美。她在室内穿着薄薄黄纱休闲衣,轻盈的步伐带着勾魂的香水味,渐渐向文军靠近,吓得文军不敢直视......他只有一个念头——镇静!

文军想:白天与黄科长约好的,怎么能爽约呢?弄得他不知道如何向他女儿讲这个见不得人的事。再说他的这个放像机又不知道放在哪里,还要检验下这带子是否能放得出来像。当时的走私产品是不能谈质量的,只能讲碰运气。

“你是送带子过来的吧?”芳芳问。

方便袋装的带子一眼就看出来了,文军也只好点点头。

“放像机就在这里,你可以试试。”说着就指指电视机前的放像机。

文军笑而不答,有些羞愧难当。怎么答呢?黄带子,敢当着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子的面放映吗?

“我知道你这是什么带子,我也是成年人了,看看也无妨。”她耸了耸肩,胸前两只大白兔也跟着舞动起来。芳芳边讲边拿上一杯水走近文军,文军礼貌地:“不不,我还不想喝。”

芳芳见到文军那拘束的模样,噗嗤地笑了。

所谓嫣然一笑百花开,或许用来形容此刻的芳芳更为贴切。

文军口说不喝,此时双手去接芳芳递来的水杯,神不守舍地拿水时把水喷洒在芳芳的上衣上......

或许是太紧张了,用力过猛,把一次性水杯中的水挤飙了。

文军看见面前的芳芳更是傻了眼,湿水处成了半透明的了,怎么没有穿小内衣呢?那硕大圆滚的两大团,凸起的峰尖,颜色的深浅......根本与不穿衣服没有区别。

芳芳也意识到胸前两只小白兔暴露于文军的面前,自己边抖动那紧贴于曲线的衣裳道:“别这样好不好,弄得我怪不好意思呐。”也不知道芳芳是一语双关还是怪文军的眼神直射暴露地方。

文军意识到自己的无礼,马上收回视线,摇摇头,算是清醒自己。天呐!她是财神女儿,借他的胆也不敢如此不计后果的疯狂。眼睛哪里还敢直视她,只是低着头看着地面回答:

“芳芳,我还要回去加班,等你爸妈回来了,就帮我转告一下,说我明天晚上再来。拜拜,我走了。”

芳芳笑了笑,“你胆子好小啊,你不说我不说我爸妈不就不知道了,都是年轻人,欣赏一下又有什么呢?”

“不......不!我真的有事。”文军涨红了脸。也没听懂是欣赏录像带还是她的美体。

“二十二号我爸妈要一起去上海外婆家有事,要五天才能回来,到时候你过来再放我看行吗?那你不回答就算约好了哈,可别放我鸽子咧。”芳芳在文军出门时补上一句话,说完就站在门口咯咯地笑着。

文军哪还敢回答,逃也似的跑了。也不知为何,文军总是与美女有缘。桃花在一个特定的条件下,一样会有毒,不信你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