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万物皆有灵

(2018-03-07 17:26:42) 下一个

中午一点多的时候,妈妈发来信息,问我在干什么,我随即复了,想着妈这是还没睡呢还是睡醒了呢,妈那里应该是午夜了。过了一会,妈再说,家里的大狗走了,两天没吃饭。我呆了一会,似乎悟到了,我这几天的情绪波动也许和他有关,我能感应到他。以前的弟弟养的一只狗也是等弟弟安顿下来,才去的。我问,埋在哪里了,妈复,叫绿化师傅埋了,封了一份利是。

我安慰了妈几句,心里很怕她伤心。

记得年幼时为一只小鸟的离去,哭得伤心不已,用了半个下午写了封悼文,那种心碎的感觉仍会在某些场合重新体验。

似乎感应是可以穿过千山万水的,不知能量如何传播,但是却可以感应到。

万物皆有灵。

未来,总会以某种方式,给你以提示,

那时,只有我和他,我经常听这首歌,Miss Mama,我喜欢它的旋律,喜欢歌词:我可以放弃这世界,只求多爱你一天。就算物换星移,我的爱永不变。我可以背起所有累,只求看你快乐每一天,在飘雨的冬夜,在六月艳阳天。

我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把爱写得如此透彻深刻。我喜欢这种不顾一切投入的情感,执着的爱。

常常在睡前听了,会深深地感动,然后入睡。

我当时不明白,我简单平凡的生活,没有波澜,为何要喜欢这首歌。我妈妈更是简单平凡快乐。

现在,也许可以明白这种刻骨的感情了,这不是关于我的妈妈,是我自己。

未来,在当时,以这种方式,向我展示,只是当时未有意识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