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第一天

(2018-01-19 18:29:38) 下一个

第一天,时差一小时,早上醒来还是七点多,今天准备去看电影。他们想看的Star Wars:The Last Jedi

附近的商场里有影院,查了查时间,十点半有一场,于是九点多到了商场,买了票,居然每张5元,太便宜了,感觉很愉快。逛了逛商场,有南亚人种在商场中间通道开的小铺卖squishy toy,各种各样的,妹妹看得心花怒放,不知道选哪一个好,后来挑了一个蛋糕。拿了在手上玩,一路都笑眯眯的。

回去看电影,原来十二点之前才是5元,之后大人是7元,也很便宜。可能时间还早,人不多,都是家长带着大孩子看。

我对星球大战系列不是很着迷,以前读书时的一个男同学很喜欢,我不解,问为什么,他说,看了之后豪气顿生。于是我就理解了。

我倒是喜欢Star Trek多一点,因为故事情节跌宕,和尖耳朵副舰长Spock的正规深邃的语言风格令我印象深刻。

电影开始,是一个反派在独白,我一听就觉得值回票价了,应该是英伦大陆的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底,抑扬顿挫的英国腔,操控自如的表情,眼神射出凌厉的光芒。应该是经过舞台上的专业培训。好莱坞的导演也识货,明白反角不是随便一个演员就可以胜任的,表情一定要到位。The Avengers 里面的反角Loki,也是英伦演员,眼神运用一样凌厉,非常引人入胜,看上去就是坏人。

这一位就是星战里的反角,大段吸引人的独白的演员,Domhnall Gleeson.

Domhnall Gleeson in Star Wars: Episode VIII - The Last Jedi (2017)

正面人物里有一个热血青年,一出场就只留意到他的三白眼了,后来他反抗临时主管的命令,不肯撤离战舰,欲与反面人物决战,我觉得演员真的选对了,这样眼睛的人就会做这样的事,不服从,不感恩。

故事是关于一女战士到了Luke Skywalker居住的岛上,想向他学习本领,Luke 开始不同意,待到正义一方已经岌岌可危了,他才把本领传给她.她回去,和Luke及正方一起,打败了另一方。IMDB是这样描述的:Rey develops her newly discovered abilities with the guidance of Luke Skywalker, who is unsettled by the strength of her powers. Meanwhile, the Resistance prepares for battle with the First Order. 

Luke Skywalker 在战斗中,被反角头目的剑刺过身体,安然无恙,对方精神崩溃,以为Luke不可战胜,然后正方就胜利了。画面转到岛上,Luke 坐在海边的巨石上,身体慢慢地倒下,我以为是故去,男同学解释是加入了the force.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