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哥们又灰溜溜地滚回笑坛了。

(2017-09-04 18:06:52) 下一个

哥们在“我的中国”开了一店,准备做点“爱国主义”方面的生意。不一会,便顾客云集,高手很多,本小虾还挺兴奋。谁知不一会,高手们这个秀,那个晒。一言不和,竟相互吵了起来。小虾无奈,只好胆颤心惊地劝了起来:

“兄弟们,你们要吵架,别在我的店里吵,行吗?否则,打起来。砸坏了我店里的东西,算谁的?”

不仅没用,还有的大虾竟开始挑剔起本店主的饭菜来。差点没让城管把我当黑心店主抓起来。无奈,本小虾只好继续求饶到:

“朋友们。首先,谢谢你们的点击和跟贴!不过,

我想不到各位武林高手如此爱憎分明。全是我这个开店的错了。各位大师千万消消气,在我店里别打。各位大师想想,我容易吗?受有的高手抱怨饭菜不好吃不说,还得提心吊胆怕你们某一刻打起来,不仅可能会砸坏我的东西,还有可能溅血。好不容易忙了一天,才得过五百多个点击。扣掉成本,正好不陪不赚。

若各位实在不能平息怒气,本店主将准备关店!

在下再给各位大师陪个不是,咱这“农民客店”开错地了!”

好在坛主及有关领导关心,把我的店移到“热点讨论”这个热闹的地方。哥们才能乘各位高手被喧闹的气氛分心之时,灰溜溜地回来跟兄弟姐妹们告个别。

兄弟姐妹们,听兄弟一劝吧!:老老实实在笑坛待着吧!外面的水深得很!小心别淹着了。

好了,不说了。哥们得回去做生意了!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