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幻原创:养人为患(11)

(2017-05-14 19:46:00) 下一个
• 又过了七年,小白小黄成了大小伙子了,他们现在最喜欢的食物是肉,他们对莫尼和瑞恩垂涎已久,有朵拉在,不敢下手 。他们也进入了青春叛逆期,经常欺负小老虎,小老虎的妈妈们常和朵拉投诉,朵拉教育多次,他们就是不听,其实他们的目的想杀死他们吃他们的肉,他们迫切需要肉类食物,因为他们是人的后代。为了吃到狼肉,小黄想出一个办法,他和小白偷偷地商量着。
• 小白小黄在一个青草比较嫩比较多的地方,开始挖坑,坑比较深,然后用青草盖上,小黄留在那,小白走了,小白刚好碰到了莫尼。
• 小白:莫尼,我和小黄找到了一个青草又多又嫩的地方,小黄要我回来叫你一起去吃,他在那里等我们。
• 莫尼信以为真,和小白高高兴兴地去了。
• 小黄:莫尼,快过来,这里有好多嫩草。
• 小白开始跑起来,莫尼看着小白在跑,他迅速地向小黄跑去,小白故意跑慢,莫尼很快地超过了小白,当莫尼快到小黄那里时,莫尼掉下了小黄小白事先挖好的深坑,莫尼拼命地往上爬,小白小黄用早准备的大石块向坑下的莫尼砸去,石头雨点般地砸向莫尼,莫尼捂着头惨叫,莫尼倒下了,倒在血泊中,挣扎了一会儿,再也没动了,死了,小白小黄跳下坑狼吞虎咽着莫尼的肉。吃完莫尼,他们爬上来,也费了不少劲。
• 小白:爬上来也吃力,小黄再想点办法。
• 小黄思考一下,马上有主意了。
• 小黄:我们灌水到坑里,淹死猎物。
• 小白和小黄就开始引水到坑里。
• 莫尼不见了,朵拉发疯地寻找莫尼,寻了两天两夜,仍旧地到处寻找,小白小黄心里有数睡着大觉。小白小黄又想吃肉了,他看到瑞恩饥肠辘辘,小黄又心生一计。
• 小黄:朵拉两天没回来,你肚子饿坏了吧。
• 瑞恩:嗯。
• 小黄:我的肚子也饿了,我和小白带你去吃草,我们知道一个地方,那里草又多又嫩。
• 瑞恩:好,我跟你们去。
• 他们向坑那里跑去,快到坑那里,小白小黄故意放慢速度,瑞恩由于太饿跑得更快,迅速地超过了他们,不一会儿瑞恩掉进了坑里,小白小黄立马赶到,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棍子,瑞恩以为他们是用棍子来救他,瑞恩错了,他们用棍子按下瑞恩的脑袋,按到水中,瑞恩挣扎刚出头又被他们按到水中,这样来回几下,瑞恩的头再也没有出来了,最后瑞恩的尸体漂起来了,他们就把瑞恩捞上来,开始吃他的肉。他们正吃着,快吃得只剩下一个头了,这时朵拉出现了,朵拉看到他们吃动物惊恐万分,看着他们血淋淋的嘴,呆住了。
• 朵拉:原来你们是吃肉的。
• 朵拉再看这个动物的头,是瑞恩,朵拉愤怒惊恐。
• 朵拉:你们怎么能吃瑞恩。
• 朵拉边哭边打着他们。
• 朵拉:你们还我的瑞恩,还我的瑞恩,早知道你们是吃肉的,真不该要爸爸收养你们的。你们是肉食动物,是肉食动物。
• 这时朵拉突然想到了莫尼。
• 朵拉:莫尼也是你们吃的,一定是你们吃的。
• 朵拉打得更厉害了,小黄向小白使了一个扑向的眼色,他们顿时拿起木棍扑向了朵拉,雨点般的棍子打向了朵拉。
• 朵拉:你们好狠心,要打死你们的恩人。
• 农夫和蛇的故事提前发生了,最可悲的是养人为患啊!农夫和蛇,善良的农夫没有扶养过蛇,而老虎养人为患,有老虎精心扶养人的艰辛过程啊!扶养这两个孩子长大成人多么不容易,要付出多少爱多少汗水啊!
• 朵拉的反抗没有用,只能接受他们雨点般的棒打,朵拉的头被棍子击中几下,朵拉全身是血,已经奄奄一息了,这时一个巨大的冲击波冲过来,将他们冲上云霄,惊天霹雳的爆炸声轰隆隆地传来,山在崩地在裂,原来是开普勒452b上的外星人改变轨道的彗星到达了地球,砸向了美国的黄石公园,接着全球到处爆发超级火山超级地震超级海啸。这次彗星撞地球还引发了地球内核贮存的暗能量的一小部分从超级火山爆发中泄露出来,暗能量改变了地球大部分物种,以前的肉食动物恐猪恐牛恐羊等的獠牙长在头上了变成了角,庞大的身躯变小了很多,习性也变反了,成了食草动物,而那些虎狼狮等草食动物变成了肉食动物,轮到他们捕猎了,这就是大自然的奥秘神奇!风水轮流转,没有那种动物会长期统治地球的,轮流做庄。
• 朵拉落到了玛雅人那里,被玛雅人救了,玛雅人边给她治伤边给讲宇宙的故事。
• 原来玛雅人是另外一个宇宙的人,他们以前是很好奇的,利用暗能量到达了几个宇宙,发现每个宇宙都是一模一样,象是复制品,就象细胞复制一样,只存在时间的先后问题,每个宇宙都有和我们一样的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当他们到达我们的宇宙看到和他们到达的宇宙自己的宇宙是一模一样的,就后悔了,因为他们为了到达外星到达外星系到达其它宇宙利用了不知多少的暗能量资源,牺牲了他们自己宇宙的暗能量还牺牲了其它宇宙的暗能量,换来的是这样的科研成果:每个宇宙都是一模一样的,把宇宙缩小看,就是一个比原子还小的基本粒子,一个宇宙就是一个基本粒子,把基本粒子放大看,一个基本粒子就是一个宇宙,大自然在给我们开玩笑,宏观的就是微观的,微观的就是宏观的。所以玛雅人没有必要再探索宇宙了,再探索也是这个结论,关键还要浪费多少暗能量,糟蹋大自然的资源。因此玛雅人到达地球后,就不再到别处去了,他们让自己没有生育能力,在地球上自生自灭,如果繁衍生息后代又会浪费宝贵的暗能量资源,玛雅人为了大自然的资源最后选择了断后自生自灭。
• 玛雅人也告诉了朵拉关于小白小黄的来龙去脉,开普勒452b上的外星人不知道其它宇宙和自己的宇宙是一样的,还要继续探索宇宙,就制造了小白小黄,让他们繁衍后代,700万年后他们的后代发生核战争,引起地球全部爆发超级火山,暗能量就会全部泄露出来给他们利用,但是地球上的生命就无一幸存了。火星生命也是这样被外星人这样灭绝的。
• 玛雅人:朵拉,你现在都清楚了,跟我们走吧,和我们过自生自灭的生活,不管这个世间的事。
• 朵拉:不,我要阻止这个灾难的发生,我要去亲自杀死我们收养的东西。
• 玛雅人:你改变不了,虽然你现在是食肉动物了,但小白小黄很强大,你战胜不了他们,去了也是送死,不如跟随我们。
• 朵拉:我要号召所有的虎狼等肉食动物去吃他们,我不相信战胜不赢。
• 玛雅人:他们有智慧,会利用工具利用火,你们必败。
• 朵拉:不管怎样,我要试试。
• 这时地发出断裂的巨响。
• 玛雅人:你走不成了,板块漂移开始了,我们这块大陆将漂到南美洲,离非洲越来越远啦。
• 朵拉顿时跳起来,向断裂口跑去,玛雅人叫不住她,裂口越来越大,朵拉想到自己责任重大,不知哪来的劲向裂口跳跃,朵拉跃过裂口,这时玛雅人的大陆离朵拉越来越远了。
• 
• 
• 当小白小黄苏醒过来时,一只大象向他们走来,他们吓得抱成一团,仔细一看,大象在吃他们旁边树上的树叶,他们顿时糊涂了,大象怎么不吃肉了,再往四周看,一群牛羊低头吃草,小黄向大象扔了一块石头,大象扭头看了他们一眼,就转头吃叶子没有理会他们,他们又去惹牛羊,牛羊也顾吃草没有理会他们,他们欢呼雀跃,大叫它们不吃肉了。这时一群老虎一群狼向大象牛羊奔去,捕杀大象牛羊,小黄小白明白了现在的老虎狼吃肉了。
• 小黄:我们得安一个家,以后我们的敌人是它们了。
• 他们向森林走去,森林已被大火烧得狼烟满地,他们肚子饿了,看到一个被烧焦的动物尸体,就吃起来。
• 小黄:这肉怎么这么好吃,还特别容易咬烂。
• 小白:还特别地香。
• 他们明白了用火烧的肉容易咬烂又好吃,知道了火的重要,他们看到一堆火还没熄灭就到处找树枝不让火熄灭,就在火堆旁安了家。
• 朵拉带着几个老虎和狼找到他们了,他们发现了朵拉,朵拉正在前面草丛中虎视眈眈看着他们,随时准备发起进攻,小黄小白吓住了,小黄灵机一动,动物不是怕火吗,就在朵拉仁慈犹豫之际,小黄拿起火堆中正在燃烧的树木向朵拉前面的草丛中扔去,这时燃起了大火,火势越来越大,朵拉他们吓跑了。
• 以后他们经常在大地上放火,目的是烧死动物,烧熟它们,好吃肉。没想到人类破坏大自然就从这时开始了。
• 小黄小白看到森林中成熟的母猩猩窜来窜去,他们的下身开始起反映了,他们要发泄性欲了,要得到母猩猩必需打败猩猩王,小白准备挑战猩猩王,小黄不敢挑战。小白大吼一声冲向了猩猩王,和王决战,最终小白打败了猩猩王,成了这个群的王,开始和母猩猩交配,小黄看了羡慕嫉妒恨,小白一看到小黄就驱赶小黄,小黄只有等小白和母猩猩爱爱时,就去勾引小白的其它的母猩猩,开始偷情了。小白知道了就和小黄决战,小黄打不过小白,落荒而逃。
• 小黄为了解决生理需要只有和其它群的公猩猩交战,仍然失败,他跑出来时已经遍体鳞伤,没有多少力气,只有睡在地上休息,这时他已经饥肠辘辘,只有吃周围的草,大约两小时,他全身麻木了,不能动弹,只有思维是清楚的,又大约两小时后,他又恢复了正常能动弹了。小黄聪明,他又吃了这样的草,又麻木了,后来又恢复了,他明白这种草的作用了,然后又开始动脑筋,他又有计策了。他摘了几把这样的草向小白的群走去。
• 小黄找到曾和自己偷情的一个母猩猩,要这个母猩猩给小白吃,骗他说吃了干劲十足,这个母猩猩照做了,小白吃了这种草,小白开始全身麻木了,倒在地上不能动。这时小黄到了小白的跟前。
• 小黄:你知道为什么会打雷下雨火山地震,告诉你那是神在发力,我去见神刚回来。你现在不能动弹是神在惩戒你,你得罪了神,你现在这种状况我马上就能杀死你,但我不能杀你,因为我心里有神,我要求神救你。
• 小白:真的,你快求神救我。
• 小黄:神说你要做我的奴才服侍我,这样不仅原谅你的过错而且你死后你就会成神,过着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天天有不知多少的美女侍候你,你永远不会老,永远不会再死了,这就神仙生活。
• 小白:真的吗?如果你做奴才,你死后会成神仙吗?
• 小黄:当然会,但神说我没有当神仙的命,只有你是做神仙的命,我只能这辈子当主人,死后再脱生,说不定会脱猪狗生。
• 小白:哦,原来如此,我懂了,难怪我做了主子,身体就不能动了,原来是神在惩罚我。
 
• 小黄:是啊,就是嘛,你是做神仙的命,你违背神的主意,神在告戒你。
• 小白:那我这辈子做奴才才是对的,是奉天承运的,我做了。我的位置马上让给你。
• 小黄:这就对了,我现在马上求神救你。
• 小白开始洋装做法术,祈求神让小白恢复。过了一会儿,小白能动弹了,能蹦蹦跳跳了,小白高兴极了,连忙跪下来感谢神灵,向神表达这辈子只做奴才。小黄偷着乐,以后小黄成了主子,小白成了奴才。小白劳动,小黄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三宫六院七十二妃的生活。
• 小黄命令小白在家周围挖坑,坑里埋很多竹尖,再用草盖好,防止朵拉来袭击,朵拉真来了,她看到小黄小白,不顾一切地冲来,掉到了坑里,被竹尖刺死了,朵拉临死时说了几句养人为患小黄吃了朵拉的肉,朵拉的皮被小白做成衣服披在小黄的身上。这就是人啊!人啊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