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幻原创:养人为患(6)

(2017-04-15 19:44:08) 下一个

•     劳伦:汤姆,我看这样,孩子们的爸爸也被恐羊吃了,我一个人照顾这么多孩子也不方便,不如我带孩子们一起搬到你们隔壁,做你们的邻居,这样我给这孩子喂奶就方便多了,你们也好照看我的孩子。 
•     汤姆大声说好,迪亚哥朵拉他们又开始欢呼了,他们兴高采烈地跟随劳伦帮劳伦搬家。
•     朵拉:劳伦阿姨,你真好,和我爸爸一样好,要是你和我爸爸结婚了该多好。 
•     劳伦:如果我是虎,我就再婚嫁给你爸爸。 
•     他们都笑了。 
•     劳伦:你们知道不,你们的爸爸为什么跛了一条腿,汤姆对我有救命之恩,他是为了保护我被恐羊刺伤的,你们的爸爸为什么没有结婚,就是因为跛了一条腿,人家都不敢把终生托付给一个跛子,现在有好多恐兽要吃我们,生存多不容易,谁相信一个跛子能保护她,所以你们的爸爸一直是个光棒。你们要好好珍惜你们的爸爸。 
•     迪亚哥朵拉:我们的爸爸太可怜了。 
•     朵拉:劳伦阿姨,你虽然不能和我爸结婚,做我爸的爱人,但可以做我们的后妈,特别是要做这个孩子的后妈,他就全靠你了。 
•     劳伦:朵拉太乖巧了,要是这个孩子长大也象朵拉这么乖巧就好了。 
•     劳伦抚摸着朵拉的头发。

•     劳伦在汤姆隔壁安了家,喂完自己七个孩子,孩子们也睡着了,劳伦就到汤姆家,一进门,男婴就哭了,劳伦就赶紧抱在怀里喂奶,男婴也不哭,使劲地吸奶。 
•     汤姆:这孩子真精灵,看到你来就哭,意思要吃奶。 
•     朵拉:这孩子吃奶好可爱,我好喜欢他。 
•     劳伦:别这孩子那孩子的,汤姆你得给他取个名字。 
•     朵拉:取名字,我给他取,不为难我爸了,我喜欢他,我取,我想想。 
•     汤姆和劳伦都笑了。

•     朵拉:小白,就叫小白。 
•     劳伦:为什么叫小白呀。 
•     朵拉:他长得好白的,黑猩猩都长得黑。 
•     汤姆:这个名字取得好,好形象,好记。 
•     劳伦:朵拉你太聪明了。 
•     朵拉:劳伦阿姨,你刚进来时,我好象听到小白叫你妈妈。 
•     劳伦:哈哈,是吗? 
•     朵拉:是啊,就是叫的妈妈。 
•     劳伦:那是他的哭声象是在喊妈妈,他饿了,要吃。 
•     朵拉:如果他喊你妈妈,你能答应吗? 
•     劳伦:答应啊。 
•     朵拉:那我和哥哥喊你妈妈,你答应吗? 
•     劳伦:小调皮,随你怎么喊。 
•     朵拉高兴得跳了起来。 
•     朵拉:哥哥我们有妈妈了,我们有妈妈了,快喊妈妈。

•     朵拉和迪亚哥同时喊妈妈,一起躺在劳伦的怀里。汤姆看了忍住了眼泪,孩子们多么需要妈妈啊!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没妈的孩子象根草。 
•     劳伦:没缘分做你们爸爸的爱人,有缘分做你们的后妈也幸福啊! 
•     劳伦抚摸着孩子们。 
•     朵拉:妈妈,你和爸爸都是我最敬重的人,我长大了要写一篇小说《我的后爸后妈》,让大家都知道你们的爱心。 
•     劳伦:傻孩子,你爸爸收养你们可不是为了出名哟,要把你们养大,要付出多少艰辛和汗水啊! 
•     朵拉:朵拉明白,爸爸的爱全给了我们,我现在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