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嗨,倒霉的一天

(2010-07-21 23:36:40) 下一个
我我我,昨天不是一般地倒霉,是非常非常地倒霉!:(

下午多儿电话留言说:家门外一场火灾住在进行,问相机在哪儿,她要拍照抢新闻!这孩子才发了两篇小文在本地新闻网,就职业感大于安全感,太不像话了。电话打回去,火烧了湖边的草,离我家十米之遥,屋外警车,救火车齐聚,还好,火灭了。
天,火离我家如此之近,如果,如果。。。嗨,不堪设想,不想也罢。。。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走人,7点刚过,237上一如既往地车多,不过每天大多如此,也习以为常了。刚merge 进主道,20秒?30秒?我看着前方,以45 或 50迈地速度前行。嘭的一下,有车从左后侧面撞上来,又迅速地弹回去。那一瞬间撞击力很强,但是又如此之快,快到好像很不真实。我慢下来,随一辆黑车pull out 。。。

。。。。。。

左边很麻,凉,但是我还是让救护车走了,不像再去一次急救室。

。。。。。。
今天留在家里 。。。希望一切都还好!
现在有点头痛,左边,请保佑我,一切还好!
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