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然走过必留下痕迹
正文

夜雨心情

(2005-11-14 05:23:28) 下一个

窗外淅淅沥沥下着夜雨,懒洋洋躲在舒适的靠椅中,过了许久。已多久,没有享受过这份闲静了?我记不清。

自从两年前背负着期望和压力来到这片陌生的土地,再也未曾有过片刻如此的惬意——面前的路总是那么的不平坦,纵使闭上眼也无法逃开脚下的崎岖。累了,说不出一句话,只能抬起头看看冰冷的月亮——用它的默然着面对我的黯然。

思绪回到从前,记得我曾说过,一个人可以嬉笑怒骂游戏人生,但唯有发自内心的微笑是装不来、也是最可贵的。如果可以这样微笑,你定是幸福的。那么,现在的我,能微笑吗?无语。

但我还没有失去追求和期望,我的命运绝对不会和失败划上等号。所以,我还不能坐下来回忆——我应当努力的创造美好的回忆。

这样一个阴霾的夜,心情混合着复杂的情绪,但,绝对不是阴霾。

绝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