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西瓜

我喜欢交朋友,看到朋友的优点;也喜欢独处,反思自己的短处。人生是一段不能回转的旅途,我们,在路上。
正文

去海边走走

(2017-04-27 20:50:40) 下一个

找瀑布之旅算是失败了,吃了顿日本餐作结,下一天就去海边转转,看看有啥新收获。刚到目的地,就看到这老爷车太拉风了,还是敞篷型的,西瓜一见赶紧蹭一蹭

选了一条2小时以内可以来回的路,还有一条五小时来回的,我们不敢选。每当这种时候我就在想,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选那种长途跋涉的呢,瓜瓜究竟几时才能和我们一道呢?想起来简直遥遥无期,可是也还是有希望的。

记得在波士顿看红叶的路上,三岁的西西哭了,说爸爸妈妈只顾着聊天,没人和她聊天,她说我好孤单啊。。我说,你不是有瓜瓜嘛,虽然他才3个月大,除了吃奶奶就是睡觉,可是你有希望啊,他总有一天会长大能和你聊天,好像爸爸妈妈这样,和你手牵手并排在后座慢慢聊天,你别急嘛。。

这一幕似乎还在眼前,波士顿的红叶还没褪去鲜红的颜色,那个冬天的初雪还在照片里存着,西西眨眼却六岁多,瓜瓜也去幼儿园开始说起了英文。。。所以,我提醒自己,很快的,很快就可以和西瓜一起走长长的步道的。要多点儿耐心。

有些地方还是有点危险的,不过对于西西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她在运动方面是个胆大的孩子,虽然人前有点儿小羞怯。

一片怪石嶙峋的海滩,西瓜非要去探险,爹陪着去了

风平浪静的一张。我只看到阿瓜圆滚滚的脸蛋

我和西瓜爹吵架,一个人最先去到山坡上,回望他们,那么小小的点儿

终于也上来了

看瓜瓜一脸骄傲的小样儿

美景尽在眼底了

还不忘和表姐搞怪的瓜瓜!童趣

这是有一天闲来无事瓜瓜在角落发现了表姐的头箍,说很好看啊。我鼓励他戴戴看吧,他就幸福地戴上了。说给你拍个照,不要动啊,他二话不说就给我来了个九连拍。这张最娇憨,却不敢发给爷爷奶奶看,会被骂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