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西瓜

我喜欢交朋友,看到朋友的优点;也喜欢独处,反思自己的短处。人生是一段不能回转的旅途,我们,在路上。
正文

ANZAC DAY惠灵顿走走

(2017-04-27 21:15:40) 下一个

周二是纪念二战阵亡士兵的公共假日,我们趁着这难得的阳光假期出去走走。

西瓜一听到要开车出门就充满了期待。瓜瓜每天冲凉时就会自动问同一个问题:妈妈,我们明天去哪里玩?

维多利亚山顶也有很多难度不同的步道,我们不能选,直接开车上山了看海景。旁边一片空旷的绿地就是惠灵顿机场。

山顶也有木头做的给孩子们玩耍的游戏,真心是因地制宜,这里就是树木特多嘛

另一面海。一对年轻人在悠闲地品尝午餐,小狗什么也没有得到,末了只能舔舔男主人的手指。西瓜爹说带着这狗真好,连纸巾都省了。。。果然是不同的人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同啊!我觉得那狗太可怜了,光看着人吃啊自己没得吃!

从山上下来直接去了一家华人餐厅饮茶,西西一听到虾饺就喉咙发出急促的好像小狗喘气的声音,表示她非常向往。我在旁边看到了了很是无语,她爹早已笑得前滚后翻了——广州人的后代不会饮茶怎么说得过去呢

餐厅生意很火爆,远远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等位。我们晃悠悠地找车位,结果发现餐厅正门口一辆车在离开,赶紧跟过去,还没停稳车,我已经去里面排队等位了。小哥和我说今天很满,只有一个四人位,就是门口那个!我一看,好家伙,旁边是龙虾鲍鱼螃蟹水族箱,还有几个软沙发围绕着,俨然一包厢啊,赶紧说就这里就这里了。

菜也上得相当快,一会儿美女过来推了一车小笼屉,问要不要试一试蒸饺,糯米鸡,还有夫妻肺片,春卷,虾饺是西西的最爱,水平却一般。。。4个人吃了55元,也算便宜了。

吃完了就去海边一个公园玩,西瓜见了沙就拥有了全世界,连滑梯秋千都懒得瞅一眼,两个多小时完全沉浸在沙的小世界,我和她爹就在旁边看了他们整整两小时。我的不断思考的脑袋马上有个主意:以后就在新房搞一片空地,丢几袋沙子在那里,西瓜就完全不用买玩具了,也不会吵闹,更不会说无聊了!!很值得投资呢

很轻松惬意的一天。。。

西西还有几天就要结束学校假期了,真不明白她的感受。惆怅还是兴奋呢?反正这两个星期是很快乐的那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宜人,可爱的孩子们:)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的风景,很休闲美好的一个假日。孩子们真可爱,你的沙地主意不错,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