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行宇宙?

(2024-03-13 07:04:14) 下一个

早春二月,清晨,春寒料峭。

先生和我坐在Breakfast Nook的窗台边沐浴在暖暖的阳光里。摇摇椅,有一下,没一下地,悠然。

我闲来无事,脑袋不安分地晃着,眼睛东瞄瞄,西瞄瞄。突然,我发现院子里的紫藤花架,有一根柱子在吐气,好像有人在冬日里呼吸。顿时我来了精神,“老公,老公,快来看!那里为啥会冒气?是有小松鼠什么的动物在柱子后面吗?”先生懒洋洋地抬了抬眼角,意兴阑珊地回我一句:“肯定你眼神不好,seeing things。”在我的软磨硬泡下,他终于愿意移动尊驾看我的发现。一下,他的眼睛也瞪大了。我们左右都看了一圈,没有生物迹象。又仔仔细细看了另外三根柱子,也没发现有相同呼气的现象。“平行宇宙?”我俩对看了一眼。无厘头的我,兴奋不已;理智的他,摇头否认。但是,我们谁都没有出去靠近它,打扰他/她/它。持续了将近有半个多小时,突然,那气就不见了。“还说不是平行宇宙。哪有说来就来,说没就没的自然现象?!”我甚是不服气的跟先生嘟囔。

谁能证明平行宇宙肯定不存在?谁又能证明这个世界不是超自然力量设的一个大的游戏竞技场?又有谁能确认这个世界只有灵肉俱存的人而不存在肉眼看不见的灵?

世界真的很奇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