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向田

每个人都有很多故事,我们喜欢听故事也喜欢讲故事。从故事里我们可以得到感慨,共鸣,力量。
个人资料
正文

大长今扮演者李英爱捐一亿给乌克兰

(2022-03-02 04:51:47) 下一个

大长今扮演者李英爱捐一亿韩元(60万港币)给乌克兰。

下面是李英爱捐款时给乌克兰住韩国使馆的信

亲爱的乌克兰公民:

我是李英爱,来自韩国的女演员。我来自一个经历过战争恐怖的退伍军人家庭,我比任何人都更深切地同情你们。我真诚地希望并祈祷,战争将停止,乌克兰最终将尽快恢复和平。我为所有乌克兰公民的安全祈祷。热爱自由与和平的乌克兰人,我希望你们不会失去希望和勇气!

作为一个热爱和平的独立韩国公民,向乌克兰人民传达我微小的愿望!愿上帝永远保佑你们。

大使感谢这位女演员的支持,以下是乌克兰大使的声明

“我们对这封信以及韩国著名女演员李英爱为支持乌克兰和尽快结束战争所作的巨大经济贡献感到非常激动和感动!捐款将会用在战争的受害者身上。”

《大长今》有多火

李英爱在韩国有“氧气美女”之称,凭借知性的气质、姣好的容貌和扎实的演技迷倒众多观众,多年来一直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大长今》里李英爱的演技受到了亚洲各地观众的一致肯定,她把长今的不屈不挠、坚持正义表现得淋漓尽致。

2005 年《大长今》在大陆播出,胡锦涛也是李英爱的粉丝,他访问韩国时还特意会见了“大长今”扮演者李英爱。《大长今》迄今为止依然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好看的古装戏和女性励志剧。《大长今》在台湾播出时,也创下了台湾历史上的最高收视。《大长今》在香港播出时,最高达42点收视率,也就是说,在600多万人口的香港,有超过275万观众追捧“大长今”。中国拍了那么多的古装戏,没有哪一部能够像《大长今》这样风靡整个东亚地区。

李英爱才是真正的美丽,不仅是容貌,还有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Salute!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公道自在人心!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李英爱已经50多,还是那么美。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赞氧气美女!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值得称赞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看港台有没有艺人象李英爱这样。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泪目!感谢分享正能量!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还有就是充满喜感,先是为眯眯眼辱华而大发雷霆,转身又追捧小谷中美混血高颜值而扬眉吐气,连审美都被西洋鬼佬大牌商家牵着鼻子走:)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乌克兰战争让我们看到了,在盐碱地上这些人是多么的无知、邪恶、可怕!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https://weibo.com/2164376267/LhL57e83Y?refer_flag=1001030103_

柯蓝反战被禁言,墙内粉红战狼挺普京比俄罗斯人还俄罗斯人,都不现实地想一想,这仗开打生灵涂炭对中国一带一路对中欧贸易条约有啥好处,也不去看看老王缅怀尼克松访华50周年的长文:)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韩国拍的古装戏,能在中、港、台如此受欢迎,值得电视创作人员思考。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李英爱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赞李英爱的大爱精神!我好喜欢她,当年看《大长今》真是很着迷,那首歌都会哼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1

感动,了不起的大明星。Dalidali一定要去看看,非常好看的剧,大美女!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强烈推荐你看。《大长今》迄今为止依然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好看的古装戏。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听过,但没看过《大长今》, 得找出来看看!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赞!
感动!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