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不去的梦

(2023-09-21 07:40:20) 下一个

我讨厌这种感觉, 在梦里, 一个曾经多么熟悉的地方, 一旦离开, 便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我讨厌在梦里的那种焦急, 讨厌在梦里的那种本来属于我却又失去的不甘, 讨厌那种一心想回到熟悉却身处危险和陌生的恐惧。

相反, 现实中, 总有一个地方, 不管你离开多少次, 那个地方总有一盏灯, 为你而亮, 当你寂寞无助的时候, 疲乏厌倦的时候, 背着沉重的行囊,能一步地, 瞬间地回到那个收容场所。

多么截然不同的事物, 我想我应该知道该怎么办了!

应该尽快丢弃为你带来负面情绪的所有人和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