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出老心情,将《往后余生》送蜀风艾茶

(2023-09-20 07:15:28) 下一个

一向对肯于无私奉献的人们心存感激, 现在唱坛迎来了热辣蜀风, 和清雅艾茶两个不同风格的版主,让唱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继续加柴添火。同时也对高僧说声抱歉, 在你执政期间, 黄莺因各种原因, 唱的少了:)

还是没有时间录歌, 翻出4 年前的库存, 也翻出了那时的心情,那时的贰浪还很火, 那时的我自信满满地要为别人做暖阳,现在的我, 才明白, 管理好自己就已经很Niubility 了:)) 

                                 往后余生

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
在妳冷的地方做暖阳
人事纷纷 妳总太天真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妳
往后余生 风雪是妳
平淡是妳 清贫也是妳
荣华是妳 心底温柔是妳
目光所致 也是妳
想带妳去看晴空万里
想大声告诉妳我为妳着迷
往事匆匆 妳总会被感动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妳
往后余生 冬雪是妳
春华是妳 夏雨也是妳
秋黄是妳 四季冷暖是妳
目光所致 也是妳
往后余生 风雪是妳
平淡是妳 清贫也是妳
荣华是妳 心底温柔是妳
目光所致 也是妳
呜 呜 是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哈哈哈, 就你调皮!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哎,怎么有劫后余生的感觉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