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齐秦整容了吗

(2022-06-18 15:57:30) 下一个

齐秦进入了《中国好声音》, 又重新走入了我的视线。 猛的一看现在的齐秦, 恍若两人。根本就看不出之前齐秦的样貌,脸的轮廓变了, 鼻子不再挺直。

他的样貌的骤变, 在我这里成了迷?好奇心驱使,放狗搜。 网上说, 作理疗时, 拔罐时酒精撒到了后背, 造成二度烧伤, 脸部肿胀的像是整了容。

再怎么烧, 也不能烧成眼窝和鼻子之间塌陷了。 这个说辞在我这里不成立。

脑洞大开, 开始天马行空低猜想了, 是整容失败, 说出去又不好意思, 只能强扯。

 王祖賢遠走加拿大,齊秦娶小嬌妻,昔日金童玉女為何結局慘淡? | 新華僑網                 VS         6park.com 齐秦妻子,清纯美丽,小他24岁的富二代,有可以做父女的年龄差

说不出哪里有明显的变化, 但就是判若两人。

发哥周润发成名前的经历讲述其谋生经过_尚之潮   VS   周润发低调现身医院陪98岁病母过冬至退休之后想做行山教练_母亲

                                                     (发哥还是发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也许吧, 有的人, 年龄大了, 模样变的认不出来了。 我有一个中学同学, 就这样。 小时候特帅, 大眼睛水水灵灵的,老了就看不出来了。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出整容,就是人变老后的正常变化。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问好, 起码鼻子就不一样。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还好吧,差别不是特别大 :), 问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