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男神】《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2022-03-11 16:34:45) 下一个

谢谢班长们为男神们创造了这么一个甜蜜的日子,也给女神们一个表白的机会。借此机会, 我也要向唱坛的热情有心的男神们, 表达感激, 感激每一个为我点赞的男神们, 感激每一个为我留下热情真诚文字的男神们, 特别提出泽西男神, 我们从没有过私下的交流, 但就仅仅在唱坛里, 你的每一次留言, 让我看见了你的认真聆听, 细腻表达,和 热情赞美, 同时我也希望其他男神们给与黄莺更多的支持, 激励我唱出更好的作品。

--------------------------------------------

说说我学唱这歌的心路历程。

初次与这个美丽的作品相遇时, 就被歌者独特的演绎风格所吸引。 自由灵活的小转音, 抑扬顿挫的处理, 加上性感的烟嗓, 让我有模仿的冲动。

歌者海莉.莱因哈特,Haley Reinhart,生于1990年9月9日,是一名歌手。美国偶像第十季的第三名。曲风有点Pop元素也有点Jazz或是蓝调~ 总之就是混合性音乐风格~ 复古的情感歌曲,优雅而有哑哑的嗓音正是她的独特之处 。(取自谷歌)

说说这种烟嗓, 就像原本平滑的声带被撒上一层金沙, 略微粗砺, 却闪闪发光。在我的眼里, 这种声音, 值老钱了, 西方少有, 国内我只发现了网络歌手魏佳艺。

一上来我是不能HANDLE 这个曲风的,我对西方音乐的了解, 也只限于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 我只能听, 一直听, 等到有一天, 觉得哎, 可以试试看了!

录出来的与原唱相差甚远, 那些转音我没有, 收与放不明显, 一遍一遍地补足那些瑕疵, 一步一步的来到了今天。 我的男神们, 音量调大些,耳机准备好了吗,THEN CLICK!

song by :Elvis Presley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Darling, so it goes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Darling, so it goes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