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替靓蕾妹妹唱首《太委屈》

(2021-12-18 09:11:43) 下一个
有多大的冤就有多大的怨,靓蕾妹妹剥去覆盖在头上的草障, 直接变惊雷, 炸的华网翻天覆地, 炸的昔日的优质男血肉模糊。

《太委屈》由郑华娟作词作曲,台湾艺人陶晶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陶晶莹2000年发行的专辑《爱缺》中,是陶晶莹经典代表作,讲述了情人出轨时的委屈心情。
 
      当她横刀夺爱的时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扬起爱情胜利的旗帜
你要我选择继续爱你的方式
你曾经说要保护我
只给我温柔没挫折
可是现在你总是对我回避
不再为我有心事而着急
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
如果太计较就有悔恨
只是你们都忘了告诉我
放纵的爱 也会让天空划满伤痕
太委屈 连分手也是让我最后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为我对情对爱 全都不曾亏欠你
太委屈 还爱着你 你却把别人拥在怀里
不能再这样下去 穿过爱的暴风雨
宁愿清醒忍痛地放弃你 也不在爱的梦中委屈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老乡好!这次感觉是吃了个大瓜。王力宏的优质形象轰然坍塌。不过我在想, 他在音乐上的造就和他对社会的慈善贡献,一起被这乱性的罪名给抹去了吗?
为什么性问题的毁坏力这么大。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应景。好久不见,老乡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