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清华姑娘正名

(2021-05-14 07:36:31) 下一个

清华校庆没人提及, 艳舞门被炒的沸沸扬扬。

我是不爱看这种新闻的, 最近才从一个博主那看了这个视频。乍一看, 衣着露肉闪片黄短裙的清华姑娘们在进行曲一样的军乐的伴奏下卖力地跳,看着看着, 就觉得并不是人们口中的有伤风化的搔首弄姿。


我脑海里马上就出现了另一幅画面。


原来她们本意是跳这种充满青春活力的劲舞。

两个原因造成世人的误解:

1. 服装, 如果她们也穿第二个视频的充满活力而不乏性感的运动类服装, 就不会从外表上引起误会。

2. 舞技, 姑娘们每天学业繁重, 哪有那么多时间练习到动作到位。

清华姑娘们, 不哭, 姐在这替你们鸣冤。

可惜的是很多身为青蛙人的大师兄们也误解,也尴尬, 正义凛然地对本门师妹们指指点点 。此时我的脑子里想起了那英的那段: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
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