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归处》

(2021-04-14 11:34:35) 下一个

当你站在荆棘遍布的路口, 当你茫然无助想离开, 但最终你还是选择了坚守。

不惧失望不觉无望我愿终身守护
哪怕只是遥远地注目

不管对人还是对事, 那里就是我心归处。

  人生无常,心安便是归处。人生的道路上,有选择,有放弃,有挫折,有担当,有成功,有失败。时间过滤了记忆中的那些伤痛与不悦,

---(网图)               

归处 

词:尹约
曲:钱雷

原唱:周深, 翻唱:黄莺

你是我全部视线的终点
山海间唯热爱无可遮掩
迎风踏雪沉星落月
向着背影如烟
何时能追寻回你身边
低入尘 碾作土
任谁说万劫不复
是痴迷注定的归宿
沿着你的方向昼夜奔赴
不惧失望不觉无望我愿终身守护
哪怕只是遥远地注目
低入尘 碾作土
任谁说万劫不复
是痴迷注定的归宿
不问出路不求退路我心惟一归处
朝夕不负向你不渝奔赴
不惧失望不觉无望我愿终身守护
哪怕只是永恒地注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了解 :)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乡,算是个新歌。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没听过。当原唱听了。问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