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外的惊喜

(2020-11-22 13:33:28) 下一个

刚才一边煮鸭子, 一边找我那张常青藤照片, 只找出来不太鲜绿的一张。 还是2年前的今天, 也是烤鸭的季节, 我把已经发了芽的紫薯随便放在一个水瓶里, 没想到他竟然悄悄地爆绿了起来, 我不会种花,面对眼前的意外惊喜,觉得有点愧对他的努力。 很想好好地爱护她,但还是有担心, 他会有凋零的那天。

昨天我在老美店买了红薯, 斜切一刀, 两块平放在一个绿色的常命龟盆景容器里, 移到我的GARDEN WINDOW  里, 看看会不会还有惊喜给我。

啊, 说那么半天, 都忘了说主题了, 我竟然无意中, 学会了做小电影, 并上传到油管上。 这也算是一个惊喜吧。 前段时间有人对我说, 唱的挺好的, 发到油管上, 说不定还能赚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