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贵妃我的文

(2020-11-11 17:51:39) 下一个

才知道, 丰满得杨玉环一样的作文能得满分, 那我也要按照高手秘传, 把短短的一句简明的话, 磨叽成几句, 扩写润色了我那篇《孟娘》, 其实高手已经帮我珠圆了前半部分, 我只需玉润后面的就好了:)

昨天发面, 放冰箱里过夜, 今早拿出来, 室温下继续发, 做出来的法棍就剩下棍了, 梆硬的外壳,啃石头一样的, 没法吃, 本来要给儿子做BRUSCHETTA, 只能改南韩烧烤了。

今天的股市科技股大跌两天的情况下, 我还是加仓了ZM。 开始炒股半年多了, 确实越来越感觉到, 炒股玩的是心理学, 操纵者谙熟小散的心理, 大鱼领着小鱼群迂回两圈然后入网。渐渐地我有时想用逆思维加仓, 这确实需要胆量。也需要运气。 今天还好, 证实了逆思维运用成功了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