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鲜掉你的下巴

(2020-11-10 11:00:29) 下一个

刚才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视频, 如下。

热爱海鲜的我, 可以想象得到这种煮法会有多么的鲜美, 并且简单易作。今天下午还要收树叶,还要作法棍给儿子吃。所以, 今晚就作这款海鲜砂锅吧。 但是视频全是海鲜, 没有青菜,我刚好没有蛤蜊, 就用牡蛎代替, 没有鱿鱼, 就用青菜和毛豆仁代替。

现在1:44 下午, 说做就作,一边 温水泡上粉丝, 海鲜毛豆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一边大喊再家里, 今天要鲜掉你们的下巴。

一会要催促老公到院子里劳作了。 老公不爱动弹, 也是我给惯的。 作为家庭主妇,概念里, 家里的事情都是我的。长此以往, 老公一点家务都不做。院子里的草坪也是大部分时间请人作的。时间长了, 我发现, 老公喜欢在那乍着个胖手, 指这指那的, 不干活的人永远不出错。那好, 为了让你也知道干活人也不容易, 我开始长心眼了, 一会儿, 哎呦, 老公, 把这个瓶子盖给我拧开, 我手太嫩了, 无力!哎呦老公, 把上层的碗拿下来, 我太娇小了, 够不着!等着他做错了事情时, 我就在那等着他, 告诉他, 看到了吧, 不干活的人永远没错。

呵呵, 不就是看谁心眼多吗,等着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 你在这等着我了。 你为什么那么紧张?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不干活的人永远没错,是的,川普干嘛去当总统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