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的梦

(2019-12-01 09:59:06) 下一个

梦里,身还在芝加哥,芝加哥常有名媛晚会,就那种需要描眉打鬓,花枝招展的,门票齁贵,食物又冷又不好吃的那种晚会。梦里的我,正在那百无聊赖地无事可做,一个名媛突然间友好地递给我一张晚会票,告诉我这张富余出来的,没人去,浪费了可惜了,我想,反正没事做,又不花钱,去吧。

那顿饭,出奇的好吃,我刚吃了个肚圆,就听见有人宣布,这个BUILDING 被封锁了,一会儿会有巨型怪兽来吃人,妈妈呀,这世上真的没有免费的晚餐啊。来不及逃跑,一把被个所谓的检验官一样的人,拽过来,抱在怀里,被他看看这儿,捏捏那儿,然后满意地说:“嗯,这个合格,怪兽就喜欢吃又白又胖的女人“。绝望之时,灵机闪动,想起最近自己在患急慢性咽喉炎,然后就深吸一口气,然后就狠狠地,慵长地朝着检验官的头脸呼了出去。只见那检验官一个踉跄后,甩了甩头,定住了神,说:”嗯,这回更要选你了,因为你很有味道。。。“,K。。。

挣脱了检验官的怀抱,来不及找回自己的包包,大衣,逃命要紧。整个BUILDING 的人们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乱窜,所有出口都被锁死,至少在怪兽到来之前找好安全的藏身之处啊。慌乱中,来到了一个蓄满了尿的洗澡池那么大的池子,身边的一个女的嘴里一边说着:那怪兽一定不会到这么臊的地方来吧,一边奋力跃进了尿池,呛的她直咳嗽。我心想,K, 这怪兽还没来呢,就被尿骚给熏死啦。不行,我不选这种方法。继续逃,这时外面一阵乱响还有人们惊恐的叫声,我知道怪兽来了,躲在几层楼高的地方,既然看到了怪兽的大大圆圆的脸,还有大大圆圆的眼睛,判断这怪有几层楼高呢。

门开了,大家夺门而逃,我也夹在中间,这时我看到人群中弥漫着蓝色的光,在这些蓝光的召唤下,向四周逃窜的人们,渐渐慢下脚步,然后转过身来,面色茫然地向怪兽走去。我意识到,这怪有神法,是吸魂大法。不,我绝不能像这些俗人一样,被人设的俗事所烦扰。 我深吸一口气,关闭思维,什么都不许想,绝不能让自己的脑电波被蓝光干扰,从而被他控制。人们朝神怪走去,而我却艰难地一步一步地走出了蓝光控制圈。。。

一声巨响,把我惊醒,身边的老公又在打呼噜,醒了,就睡不着了,抄起身边的手机查信息, 平常手机不放床边的。。。打个哈欠,伸个懒腰,用手背擦掉满眼的泪水,一骨碌爬起来,冲进浴室清洗自己,然后穿衣,梳头,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今天太阳照样升起,抬眼找找窗外的东升太阳,额内个,太阳呢,才想起,昨天查了天气预报,今天纽约下雨雪。哦,那也没关系,阴晴圆缺都是常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土豆,心有灵犀啊,告诉你吧,我做梦的那天晚上看了一晚上郭德纲。醒来我还想呢,我怎么会做这么有味道的梦呢。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郭德纲相声,有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