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脚疼

(2019-03-15 07:26:41) 下一个

这两天脚疼,隐隐地,不是特别BOTHER,昨天晚上上完拉丁课,晚上躺床上右脚的大脚趾骨节一阵一阵的开始疼,同时一波一波地顺着神经传导到心。为了减缓疼痛,我踢被子,甩脚,试图放松脚,就这么一直折腾了一个小时,身体困倦又因一波一波的疼痛无法入睡,渐渐地烦躁起来,烙饼似地在床上翻腾,眼看着凌晨2点多了,想起床头柜里有备用的止疼片,不知道会不会管用,这是唯一的办法了,翻身起来,吞了一片,静等它起作用,又翻腾了半小时,睡了过去,两个小时之后,药效消失,疼痛又回来了,迷迷糊糊地坐落个梦,说我手里有一颗花生大小的坚果,顺手就给了身边的一个孩子了,下一秒钟发现那孩子竟然是个BABY,这BABY 已在我手中抱着,我一慌神,没抱好,这BABY就被闪了一下,想起,他的嘴里还含着我给的那颗花生大小的坚果,忙问,那坚果吃了没有,那BABY 虽然看似BABY 的脸,但有成熟心智,他顿了一下,奶声奶气告诉我,没嚼就生吞了下去,想象着这么大颗的东西在细小的食道中艰难地下滑,我已经被吓的半死了,死命地盯着他的脸看是否马上就会出现被窒息地紫色,这时我的房檐下的鸟窝里传出了啾啾的声音,然后闹钟响了,老半天神志才能集中起来,脑子里开始盘算,可以再多躺几分钟,过了几分钟,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要给儿子做早餐了,强打精神开车送走了儿子。

睡不着时就盘算着,要不要停止跳舞,因为脚疼的问题会越来越严重如果我持续跳舞的话,可是没了舞蹈,就没了快乐,没了美丽,没了健康。可是脚疼影响睡眠,也影响健康,同时损伤嗓子。想来想去,还是不能停跳。看看有没有一些护脚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减轻伤痛。

 

现在睡觉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是滴。:)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嗯,要注重保养了。
你手疼是因为弹钢琴吗?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暂停一下跳舞,好了再跳。我理解的。前一阵手疼,看到钢琴不弹简直就是折磨。不过还好只是一只手,另外一只可以弹。还可以电脑搞曲子。现在好多了。长远看,该休息的时候就要休息。:)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早晨一睁眼就乐开了花。

谢谢,You make my day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吃止痛片没用的,得把止痛片夹在两个疼痛的脚趾中间,即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