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生最冷的一天

(2019-02-01 20:41:01) 下一个

1月30日,芝加哥地区迎来了最冷的一天,-(27-30C)。之前大家都像惊弓之鸟,用各种方式提醒大家怎样安全度过。学校公司都关闭了,一般人们就想存些食物,一天不出家就好了,只要暖气工作良好应该OK 了。我也是这么想的,也没有怎样做准备。

早晨起来发现通往车库的洗衣房的门被灌进车库的风吹开了,赶紧关上了门,大概有20分钟光景,老公说什么响,循声到那扇门那里,门边的水管被冻裂了,在呲水。我俩顿时麻了爪,老公试图关阀门,也拧不动。我抄起手机拨通了我的HANDYMAN, 上帝保佑他接了电话,通过电话指导我老公,也无果,他说他的车被冻住了,除非去接他,才能来我家。老公和儿子在跟FLOOD 搏斗,我只能冲进了天寒地冻。

那天阳光很好,连云都挨家取暖去了。街上很安静,泊油路是干白色的,开在上面微颠簸,感觉跟平常不一样。这俩天听到谁谁的车不能启动了,我想是不是车里的所有液体都被冻上了,那我的车会不会开着开着也被冻住了呢,唉呦,我的车怎么有点倾斜呢,脑子飞转,是不是车胎因冷瘪掉了呢,那指示灯应该亮了呀,怎么没亮呢,是不是感应器被冻失灵了呢。我的车会不会翻了,又会不会是路面本身有点斜呀,身心便不由自主地随着向另一侧倾斜,试图平衡。就这么自己吓自己地开了不到20分钟,终于接到了HANDYMAN。他一来,我的心里就安稳了。后面的事就都交给他了, 等我送他回家时,我说等哪天一起吃SUSHI吧,他愣了一下,而后微笑着应了下来。

晚上7点,拉丁课照常进行,我们拉丁班的同学真是CRAZY, 坚持不CANCEL课,然后还加时,因为后面的课都CANCEL了,我是最后一个报名上课的,没办法,在编排新舞和队形,不去不行。连续跳了2个半小时,每个人身冒热气,教室的门都变成了磨砂玻璃了。身上的汗还没褪去,就冲进寒冷里,转天又有轻度感冒症状。脚疼就更不用说了,那天我盖了两层被,早晨起来,上层的被子被我因疼痛而辗转反侧踢掉了。

唉,人就是这样,都会有身不由己的时候, 那就被命推着走呗,虽然在难中,多加小心也可安全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还好,及时抢救,没有造成损失。

谢谢来访。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嗯,同情ing,希望没造成太大麻烦:)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过年好。 加油!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头像很多时候是代表博主当时的心情,对常换头像的人来说。

简单的说你的头像吧,之前三十冰冷的摄影器材,我明白你是取:视角,观察之意:)
现在的头像换了人与景, 其代表的意思还是不太明了,哈哈哈:))))))))))))))))))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看儿子最后去哪个学校,也许会动了。
唉,你也换头像了,这张是我喜欢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老乡新年快乐! :) 今天我们这边也下雪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明白啥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黄莺,过年好!
那芝加哥俺也住过滴,冬天冷得车子都jump不起来,夏天恨不得枕着冰睡。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 过年好:)

换头像了,明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拉丁课,还以为你晚上学拉丁语呢,新年好,明年见,:)))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老乡春节愉快:)

背景音乐主题是:紧张:)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每年都会有因大雪放假,今年已经放了三天了。

春节愉快:)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言' 的评论 : 冬天么,冷是正常的:)

心言春节愉快:)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啊,想象的很严重,不出家就什么事没有,出家了,车子没事就行了。

新春快乐:)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容易啊。预报说要比北极还冷,看来也差不多啊。
新春快乐!

背景音乐是啥曲子?挺好听的,也应景 =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在芝加哥住过几年,知道那种冷。最怕就是断电,漏水。记得2010年冬天的大雪, 也是都放假了。好在没有什么大事。新春快乐!
心言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好像都冷。春节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看到新闻报道了,芝加哥遭遇寒流袭击!看来没有像报道的辣么严重啊!祝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