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庭煮妇

(2017-10-19 09:00:07) 下一个

入秋以来,白天上三次舞蹈课,两节芭蕾,一节拉丁。每周一次声乐课,WEEKEND 因为老公孩子都在家,更忙。所以一周下来只有一天不用外出算作我的休息日。小时候就盼着爸爸妈妈的休息日,好带我出去玩。但是一到休息日便是家庭打扫日和做饭日。很少有空带我出去玩。最起码那天有好吃的,我也就不抱怨了。现在的我虽然不工作,好像每天都在忙,只有不外出的一天才能踏下心来,做些耗时的饭食。

昨天早晨,他们都出门后,我便开始发面,做了馒头,包了包子,蒸了豆包。同时还清炖了排骨。然后开始包了三锅芹菜馅的饺子。所以说,休息日才不会休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T' 的评论 : 人总是要去的,美好回忆留心间,也会让你感觉幸福:)
WOT 回复 悄悄话 Looks so delicious and beautiful. To me it's more memorable as my aunt used to make it for me in my childhood, but I'll miss it forever since my aunt passed away.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你也很贤惠:)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新朋友也是个煮手,向你学习:)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休息日才不会休息呢:)哈哈,深有同感。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我最爱的饺子,馋呀!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树,给光秃秃的饺子作了点装饰,不然没法上照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图片,饺子包的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