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梅花儿开

(2017-07-07 18:15:02) 下一个

这首歌已经被人们唱过无数次了,我觉得她曲调过于平淡无起伏,总被我飘过。今天无意中听到这歌,觉得还有再创作空间。这歌唱的是一个叫--爽 的少女,磨磨唧唧地爱着少年,黄花菜都等凉了。所以在唱时我加上了欢快与幽默。由于匆忙,找的伴奏过低,管不了这么多了,扑捉灵感和心情最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大鱼过奖了,我是一边聊天一边录的。伴奏的调刚好在我的换声区,你听我不停地从假声换回真声,唱的别扭,听的也忽闪忽闪地。等以后看找找合适的伴奏重录吧。

匆忙,只为了扑捉愉快:)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到了又一精品, 欢快与幽默中,不乏调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