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桃花季唱《桃花谣》

(2017-03-21 13:31:36) 下一个

感冒很长时间了,不能唱不能跳,很着急。 偷个懒,上传以前的歌来应景。 芝加哥还是春寒料峭,大概还要等10来天桃花才能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trologer07' 的评论 : 谢谢听歌。我也有拜访你的博克,羡慕你有如此好的文笔。
Astrologer07 回复 悄悄话 “桃花谣” 太好听了,你的声音清亮干净,歌曲旋律优美,很多年前在电视中看到过这首歌的MTV,当时就非常喜欢,因为它充分表达了我们民族文化中的美和精华,非常享受。谢谢分享!~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苦哥甜比蜜:)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莺歌嘹亮,甜美迷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雪阳光'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听歌。欢迎常来!
飘雪阳光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你的歌声!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谢边姐,对于唱法,本人很纠结,在没有正式学美声前,小时候唱通俗,年龄大了,不能用嗓子BELTING了,突然间发现自己会发出民族唱法的声音,唱了一阵子宋祖英。

现在美声的老师不让我唱民族,因为建立和固定美声发声位置需要长程。
不过大家都喜欢我的美声的声音,我还是FOCUS 在美声吧。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嗓音干净清亮,介于美声和民族唱法之间。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哈哈,西风,谢谢建议。已经有几个人说喜欢我唱美声比起其他唱法。
好,以后就专注于美声吧。
《半个月亮〉在课上录的不好,又找不到伴奏,所以就没传上来。《小河淌水〉,老师说对我还早,以后会学的。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mm, say hi. come up to listen to your new song. i like you singing 美声唱法的歌曲.
a quite some 艺术歌曲you can try。
如舒波特的曲子。
you are talented. if a woman can sing , dance ,paint, write, she really achieve the 精神的自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