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基督徒的:大选选谁?

(2016-10-22 19:34:52) 下一个

早上跟教会的弟兄姊妹们商量明天主日儿童班的课程,一看内容,我立刻说“不好,这完全政治不正确,跟现在学校的教育相反”。弟兄们说那当然应该按照圣经来讲,我说那样的话小孩子们会糊涂的。然后大家说管不了那么多,我们必须照神的心意来讲课。我顺势提出这说明今年的大选多么重要。我们是在选未来能保守宪法的大法官,所以一定要选川普。

有两位十分爱主的弟兄姊妹很不理解,说川普那么烂啊,还反对移民,都表示要选希拉里。我们赶紧把希拉里贪污腐败出卖国家利益撒谎的事一一说明,又分析川普虽然过去私生活糜烂,但他的政策是以美国利益为重,是尊重宪法的,他反对的也只是非法移民。又告之希拉里在史密斯慈善晚宴的演说中也明确了奥巴马是穆斯林的身份。姊妹说这些事从来没听过,不停地问为什么媒体都不报呢?她认识有多年投共和党的人今年也因为川普的丑闻要改投希拉里,她母女俩还把唯一要投川普的男主给痛骂了一顿。姊妹懊悔不已,连说完了完了。好在我们这还没开始投票,所以还来得及。这位姊妹问为什么我们都不告诉大家这些呢?因为在教会里,我们一般也不谈政治,这次实在是因为情况特殊。基于此,我觉得有必要写这样一篇博文,希望能帮助主内的弟兄姊妹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先说我们明天要讲的课程是尊重婚姻,重点是要讲明神所定义的婚姻只能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结合(参考创世记二章二十四节)。但是去年美国最高法院以5票对4票通过了同性恋婚姻合法。这是完全违背神旨意的!如果明年不能补充保守派的大法官进高院,将来不知道还会通过多少可笑的法律。川普明确表示要提名保守的大法官进高院, 而希拉里则反之。仅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就应该选川普。

现在美国政治正确的路线已经很极端了。希拉里支持BLM,川普认为All Lives Matter。刚才在网上查有关“All Lives Matter” 的信息, 居然结果一出来就是 “Every Time You Say ‘All Lives Matter’ You Are Being an Accidental Racist”。 这还了得!难怪川普被认为是种族主义者,其实我过去也说“All Lives Matter” ,现在吓得我再也不敢说了。

那就说说两人的移民政策。川普反对非法移民,也反对大量引进穆斯林难民(因为无法一一甄别)。希拉里会开放边境,引进大量的穆斯林。她自己也承认会有不少的极端恐怖分子混入其中。且不说,我们纳税人要花大量的钱养着他们,关键是一旦被激进化,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就是一个例子。也有基督徒说,我们可以传福音给他们。且不说这可不可行,如果大量的穆斯林进来,他们的生育能力超强,一旦他们的数量多起来,恐怕到时不是你被同化了就是被杀了。当然我这个可能有点夸张,但当我听到进入欧洲的穆斯林难民说,他们会占领整个欧洲(亦或世界,记不太清了),因为他们会生大量的孩子,一个男人还娶四个妻子,每一家都会是几十个人的发展下去,你们非穆斯林的女儿将来还要嫁给他们生更多的穆斯林孩子。听起来真是让人不寒而栗。而现在能阻止这一切的就是川普。

有弟兄姊妹说川普太烂了怎么能选他呢?其实希拉里更坏,到YouTube上去看看有关她的录像就明白了。我们单说川普,他是信神的人,而且也为他的错误言行道歉,Pence就此事也跟他祷告过。我看过他最近的每场集会都先祷告,我相信他有神的同在,要不他不会走这么远。 因为神要用他!神要用他来保护在美国神的子民。有人会问神怎么会用这样的人呢?是的,神会用这样的人。在旧约里,神起用过一个叫喇合的妓女并且拯救了她全家。那是在《约书亚记》第二章,约书亚打发两个探子去察看那地,特别是耶利哥。这两人就去了,进了妓女喇合的家。有人告诉耶利哥王有以色列人来探查此地,耶利哥王就打发人去见喇合,让她把人交出来。喇合把二人藏起来,支走了来抓的人;她告诉二人,因为听说了耶和华在以色列人中行的奇迹就敬畏神,请求神拯救恩待他们全家。二人应许了,然后在喇合的帮助下顺利逃脱。在《约书亚记》第六章,以色列人攻入耶利哥后,那二人就保全了妓女喇合全家。在《希伯来书》第十一章31节说“妓女喇合因着信,和和平平地接待探子,就不与那些不信从的人一同灭亡”。

所以主内的弟兄姊妹们,为了坚守我们的信仰,我们一定要去投川普一票。当然,你可以认为我胡说八道,只是请你多为美国祷告。God Bless America!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