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青年:暗中交易

(2017-01-30 20:21:39) 下一个

这时,赵晓峰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下手机号码。对着施乐说:“对不起,这个电话应该是公事,我接一下。”然后不等施乐回复,就在施乐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赵晓峰把车门关上,走到了旁边去接电话。而此时,施乐的大脑已经混乱了。

“最开始要帮张克的,我把红酒喝了,感觉有点醉了,赵晓峰把我扶到了车上,然后他亲了我,我亲了他。” 施乐一想到自己也回吻了赵晓峰就猛烈摇头,“天啊,我不是要找美国人的吗?而且赵晓峰比我小7岁啊!这不是诱拐儿童吗?”在施乐的头脑中,迅速的勾画出了一个自己被满街喊打的图片,就像看到的文革资料那样。

“现在他要邀请我过夜,我真是笨,他虽然长了个中国脸,可毕竟是美国人。美国人都是很开放的,虽然现在国内也开放吧,可是我不是那种随便和人开放的女人啊!”施乐这时想起了曾经和自己交往过的几个男人,其实都是按照正常顺序才走到上床这一步的,但是现在,这也太快了吧。施乐本来就喝得很多,现在做不了什么理性分析。总之,她觉得自己不能轻易就跟赵晓峰上床;可是,正是因为酒精的作用,她身体的那种渴望又来了。

在语言学校的这段时间,她一直深深的把自己埋藏在课业压力下,不让自己的生理欲望出现。偶尔,她感到寂寞,也是看个情欲电影解决解决,要不然就是回忆着和前男友们的片段慰藉自己。这种长时间的深深压抑,让施乐刻意消除了。但是一旦机会出现,她的理性也说服不了感性,她的身体已经发出了信号:接受赵晓峰的邀请。

 

赵晓峰的电话打得很长,去交款的张克好想也去的太久了。正在施乐疑惑的时候,张克回来,他好像没有看到打电话的赵晓峰,直接打开了副驾驶,看到了施乐。“你坐这里了啊!好的,我去后面。哎?小老板哪?”

“他在那边打电话哪。”施乐的声音昏昏沉沉的,一听就知道喝多了。

张克看着施乐的样子,有点心疼的说:“姐姐,你不用为了我做到这个地步。小老板人真的很好,他一定会帮我的。”

“你看你,把自己想那么好!我就是想喝而已,你知道吗,下周一我考试,考完了之后我就可以松一口气了。我把自己压抑得太久了,想一醉解千愁。可是,这红酒劲道不够,我还是醒着。”

“姐姐,你这是一醉解千愁;小老板那是一掷千金。姐姐,你点这酒是1099美金一瓶,而且我们还喝了两瓶。”

一听到价格,施乐一下子清醒了一半,“什么?不对,我明明点的是最便宜的99美金一瓶的。”

“小老板是什么人啊,他怎么可能喝这么便宜的酒啊。算了,要是知道这么贵,我也想来个一醉解千愁。”张克关上了副驾驶的车门,打开了后门,坐到了后座上。“姐姐,小老板平时不显山露水,真真个高富帅。我看,他对你很有意思,你就从了吧。这样,你也不用努力了,上学多辛苦啊,当少奶奶多幸福。”

听到张克的话,施乐沉默了;而张克也沉默了,他在想自己的两个哥哥也曾经如此一掷千金,可如此都进了班房。

 

车外边,赵晓峰特别走远了一些,因为他看到的是罗吉斯的私人电话。

“罗吉斯,怎么了?”

“托马斯,你在那里。”

“我在白玫瑰,这里的人通知你了?”

“当然,你一到,就有人告诉我了。”

“我把帐结完了,这次是我请朋友过来。”

“我跟你说了少多次了,你到了,刷我的名字就好了。你还是这么见外。对了,听说你带了个女孩子,很漂亮吧,你不会是想睡她了吧。”

“我跟一个朋友吃饭而已,就要睡的话,那么咱们公司的半数女人我都已经睡过了。”

“哈哈!晓峰,你说的是我吗?拜托,我不睡她们,她们怎么会有安全感?你不要生气,那些女人都只是跟我胡闹而已,我的全部心思都在你这里。我一直都很专一的。”

赵晓峰一点也不关心罗吉斯究竟睡了多少女人,他有些不耐烦,“罗吉斯,我的朋友们还在等我,周一公司见。”

“晓峰,晚上过来陪我?”罗吉斯倒是不紧不慢的说出了自己的邀请。

“不了,我今天有些累了。”

“晓峰,你究竟还是喜欢女人的,对吗?你去睡她也可以,但不要爱上她。这是我的底线。”

“罗吉斯,我不想听任何人要求我。你的底线,对于我而言,一点意义都没有。”

“晓峰,你的翅膀硬了吗?”

“罗吉斯,你帮了我很多,我感激不尽。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回报你的。但是,我不想再继续我们的关系了,就当个好朋友吧。你身边的男人那么多,你不需要我。”

“晓峰,我要说多少次你才明白。我爱你,我不爱别人。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赵晓峰听着罗吉斯的告白,他想起了两个人在学校初次见面的情景。他第一次就拒绝了罗吉斯的要求,然后第二次、第三次,到第N次。直到那天他到了最心仪的公司面试,而最后一轮是罗吉斯一个人。当时门外还有5个候选人,罗吉斯的桌面上有5份优异的简历。罗吉斯隐性的用肢体语言告诉他,和他交往就会得到这份工作,而且保证过他每年都升级,五年之内就可以做到主管。按照美国的法律,这是赤裸裸的性骚扰,赵晓峰完全可以告罗吉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赵晓峰当时想要这份工作的欲望超过了所有其他任何法律内或者法律外的东西,他答应了罗吉斯。

其实,赵晓峰也知道,这里还有别的东西。那个清晨,他见到的罗吉斯穿着浅灰色的西装,蓝色的眼睛一眼望不到底,威严与强大的气势笼罩着他,在第一秒钟就让赵晓峰有些屈服了。因为以往他们见面的时候,罗吉斯总是不修边幅,深色牛仔裤和洁白的球鞋,经常酒气熏天的,还经常拉个男人或者靓妹,然后只要见到赵晓峰就会跟他说,他要和他约会。有一次,两个人一起出现在了一个朋友的聚会上,罗吉斯把赵晓峰反锁在了卫生间,企图对他非礼,但是没有成功。那次,也是他们的第一次接吻。

沉吟了许久,赵晓峰说:“那就是个交易。”

这次轮到了罗吉斯沉默,一分钟后,罗吉斯仍旧是平和的语气说:“晓峰,这既然是交易,就该由提出交易的人说了算。你单方面说分手,没有用。我们周一见。”

“罗吉斯,我讨厌你总是这么专制。以后,我们只说公事。”

“晓峰,你真可爱。只有我愿意帮你实现所有的梦想,而且只有我有充足的资源。还有一件事,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小琳达是全旧金山最好的秘书,那个女人的资料,周一会在我办公桌上,我们9点的早餐会见。”

罗吉斯礼貌的挂断了电话,赵晓峰的心沉到了海底。

*********

猜剧情:

赵晓峰的背后究竟有多少事情,他那么优秀,为什么还要做“暗中交易”?刚来美国的施乐什么时候会看到赵晓峰的风光背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