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4/04/20 接下来美股的可能走势和个人的判断分析。

(2024-04-20 07:41:50) 下一个

现在再发预警贴,已经没多大意义了,也没必要了,大跌已经出现了。
而且,请大家注意我带日期的帖子, 这些帖子应该是周末或我有时间的时候写的分析贴,当然,
免责声明少不了,这是我自己的看法,难免片面和狭窄, 而且不对任何您个人的操作负责。

有不同看法和分析结论的,请发贴阐述, 观点不同,那我们看市场后面是怎么走的。
正好也是对各种观点的验证。

下面几个带日期的帖子,在当时我就觉得自己看出来和感觉到了。
市场有个脉搏,就象人一样,如果你仔细去体会,聆听和观察, 最终是可以看出一些大概的端倪和现象的。

2024/04/13 吐血奉献,未来美股一段时间的走向个人的综合理解和分析,基本是今年第一次发出预警的帖子

2024年4月12日,尊重TA的话,事实上标普已经从上升通道转为日线下降通道

2024/04/10接下来按ta的话,将有很大一段时间震荡调整,大盘日线我认为已经破位成立而且开始走下降通道了。不负责任

 

接下来的问题可能是,现在能不能抄底,什么时候抄底,这个问题将会很难回答。
我觉得,对于做中线的,这里可能不是可以抄的位置,而对于做短线或超短线投机的,那就是不一样了。完全看个人的操作习惯和周期。

我下面从TA的角度分析下大盘和一些个股。下面是NASDAQ的周线图,根据这个图,这里是相对高位第一周实体巨阴线,
一般来说,这只是大概率确定了周线级别的调整,也就是说,后面即使大盘向上,也大概率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而已,短期扭转局面的概率很小。这在TA上,应该看做是周线级别的调整,可能会很痛苦和持续好一段时间。

 

下面分析一些个股的TA走向和可能趋势。

AI相关或借助此题材前期暴涨的个股,这次拉的太猛太急了,我几天前1340空的AVGO,看周线很容易理解这种陡峭的山峰,中线如何维持的住呢?大跌可能才刚刚开始。

AVGO 周线

 

我认为META也是AI这次炒做的受益股,所以周五我在507附近果断的空了它,它是离此次炒做最高点最近的个股了,而且从周线上看,很简单,我甚至认为和后面出不出季度报表都没关系了,我个人看它后面会震荡下跌很久。是中线都值得注意的可能高抛点附近了。个人认为两个黄箭头的相对位置类似。

META 周线

NVDA炒做的王者,或者领头羊,这使我想起了TSLA三年前在一年内翻十倍的过程。 很多专家股评家大师都说这次会有不同。但我自己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一只个股在1年多的时间内翻了近10倍,你最好理智些,几乎没有一家公司能维持这种快速的繁荣。  当然,如果你相信这次会有不同,那我也就不多说了。自己去判断吧,我个人短线会投机它,但不再认为它是中期值得操作的个股了。

NVDA 周线

 

MSFT 是只好股,它在行业里的霸王垄断地位无可非议,但毕竟按周线,我认为处在这两个箭头类似的位置了。

MSFT 周线

 

下面是DOW指数里一些个股的周线图,相对位置我认为一目了然

CAT 周线图

下面是一些大银行金融股的周线 

JPM 周线

Visa,我把TA上我认为类似的相对位置的箭头标示出来,这也就是我目前对此股的大致位置的自我看法。

V 周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