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接连被黑命贵枪杀,殴打,华二代是不是可以醒醒啦?!

(2021-11-18 13:40:48) 下一个

几天前,Chicago发生黑命贵抢劫枪杀中国留学生的恶性案件..



美国华人还未从出离愤怒的震惊中醒过味来,昨天又在费城的地铁上,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黑命贵群殴华裔女高中生的事件。

https://www.nbcphiladelphia.com/news/local/video-teen-girls-attack-students-on-septa-train/3051706/?amp=



我很想知道,曾几何时,乘着黑命贵在全美打砸抢的东风,那个对自己族裔口诛笔伐,卖身投靠黑命贵的耶鲁黄小姐,对黑命贵接二连三针对华二代的恶行,有何评价?

我很想知道,曾几何时,乘着白左政客跪拜黑命贵的东风,那几个发表公开信,坚决表示要与黑命贵站一起的哈佛,普林斯顿的华二代,是不是被黑命贵狠狠打脸后,能够清醒过来?


非常认同凌飞的这段感慨:

对于这些象牙塔里的华二代,我相当失望,华人族群用自己最好的资源,努力推他们上了最好的学校,结果呢,这些因着华人父母们努力而得以接受最好教育的下一代,不是去以脚踏实地的做法去解决我们华人社区所面对的许许多多的歧视的问题,而是开出了“与BLM站在一起”的这种毒药,想灌到华人社区,所以我常常反思我们华人父母的教育,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才会教育出这样的下一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握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一声叹息!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亲,不再一一回复。总之一句话:无论面对来自极左,还是极右的歧视,必须fight back!华人团结力量大,众人拾柴火焰高。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民主政治的玩法儿,就是会叫的鸟有食吃,柿子找软的捏。这次因为芝加哥案件激起华人的强烈不满与抗议浪潮,所以费城地铁案,警察才丝毫不敢怠慢,四个打人的黑命贵已经全部被抓获,并且会被以hate crime起诉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正打算给吴市长写封信,想听听她对黑命贵的解释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川普的极端言论,满嘴谎言,以及对美国宪政的肆意破坏,是把绝大多数美国年轻人推向极左的推手。川普是极左的最佳盟友,极左极右,一丘之貉!

像你这样无底线攻击美国民主制度的家伙,分明就是披着川粉外衣的五毛。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反川反的歇斯底里,大选舞弊动摇国本在所不惜。现在好了,自食其果。活该。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孩子是不是多被培养成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波士顿的吴市长,千万不要跟我说她是理想主义者。她只要不傻,就知道支持极左思潮和各种邪门的政策是她政治上是否能够冒头的关键。她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祝贺她。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chun87 发表评论于 2021-11-18 22:40:21 只要反中抗中不停止,这样的事,只会愈演愈烈

=====

?????

读者是傻瓜吗?
chun87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反中抗中不停止,这样的事,只会愈演愈烈,现在针对亚裔的暴力变得越来越平凡,只要是黄皮肤就多多祈福了,白人黑人是认不出你来自“笔尖‘ 还是你口中的“强国”,还是来自“光复香港”。怎么样才能醒来?Joe Biden 早在5-21-2021 就signed legislation ,the new hate crimes law. 有用吗?从那以后,案例有增无减,只是愈演愈烈,因为反中抗中越来越激烈了。怎么醒过来?停止抗中反中?还是一句话,多多祈福不要自己碰到?要不然出门头上帖标签?作案的才不管你是从哪里来,只要是黄皮肤,”go back to where you came from.” My god, 我又平安的过了一天。
人品还行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视频,有一华裔少女说我们华人是最歧视黑人的,好几十万的阅读量,然后下面评论一堆黑人:哦,我懂了,谢谢你的诚实。我真不知道咱们华人家庭怎么教育自己孩子的。
人品还行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亚裔已经沦为黑白种族相斗的牺牲品。亚裔成为美国底层民众怨气发泄的对象。这些是美国政客操弄的,政客们才不会理睬,反而是他们乐见的,民众的怨气得找个地方引导发泄,这样他们就安全了
白钉 回复 悄悄话 起初,纳粹抓共产党人的时候,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共产党人。

当他们抓社会民主主义者的时候,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社会民主主义者。

当他们抓工会成员的时候,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当他们抓犹太人的时候,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最后当他们来抓我时,
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馬丁·尼莫拉牧师
三思2016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知道,波士顿的那位吴市长是怎么个看法!
haohao88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看这个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tv/CWZgl1tJbXe/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常常反思我们华人父母的教育,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才会教育出这样的下一代?”

=====

可能有一些华人父母,自己格局有限。他们人虽在美国,但是生活的圈子是华人圈子,对美国的政治、社会、教育的了解还停留在非常粗浅的层次上。这些父母第一不太关心学校教什么意识形态;第二即使知道了学校教什么意识形态,也看不到其中的猫腻;第三即使看到了猫腻,因为自己英文水平和社会知识有限,也无力反驳。结果孩子心里没有一个人生的罗盘,进了所谓的名校,直接就被洗脑。

父母应该是孩子最重要的老师。最重要的老师如果在政治社会历史经济文化法律方面缺席,就等于把自己的孩子白白送给了意识形态煽动家,在思想上任人宰割。结果孩子自己虽然满心正义真理平等博爱,却被煽动家领入歧途,以致走极端走偏激。
WangTian 回复 悄悄话 四哥:要是你家公主或王子在里面,他/她会有不同的做法吗?你要教育他/她们怎么做?躲也躲不了,打也打不过,挨打还是拔枪?
capitalist 回复 悄悄话 投和党票嘛,很简单的。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有进步派学区委员(Alison Collins)公开说,亚裔的成功,是因为他们采取了白人至上的思维。

有民主党议员( Cristina Garcia)公开说,我下次一见到一个亚裔,我就要揍他的脸。

这都是堂而皇之的公开发言。
自立独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正是耶鲁黄小姐想要看到的结果呀。 耶鲁黄小姐在她的公开信里明确说了,你们现在不和LMB占在一起, 到时候就不要怪被抢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