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的夏威夷之二:问世间情为何物

(2019-08-03 05:50:04) 下一个

新州与夏威夷有六个小时的时差。趁着调时差醒得早,绿溪群全伙变 early bird,噗啦噗啦飞出来看日出。瞧瞧,这是爪哥的"大作"...



旭日东升如爆氢弹,
天上仙女下凡人间!


看了我这个引以为荣的摄影"大作"后,爪友们开玩笑说:四哥有四个爪,一爪一个全收了吧。

我听后脸皮里面泛起四朵红云 (脸皮太厚,红不到表面,所以外人是看不见的),不好意思地说:都是二十余年的老朋友了,太熟了,不好意思下手。

下面这个照片是四嫂为庄队与大李拍的 masterpiece,题目我都想好了,英文叫once upon a time,中文叫问世间情为何物。美吧?绝对拍出了电影海报的效果。




我看到庄队与大李的神雕侠侣照后,狠狠 XMJDH。于是乎墙裂请求与四嫂也"once upon a time"一次。但照出来的效果,按老周的话说:是不怀好意的坏银勾引良家妇女下水。



居然还有爪友附议...



我去!这..这..这话逻辑上有硬伤。既然是坏银,怎么可能怀好意!


嗯,俺们绿溪山庄,个个都是爱妻模范。爪哥讨好太太早就臭名远扬,偶滴太太偶滴爱系列都写到了第67篇,但在绿溪山庄,爱妻指数只能排第四。高居榜首的当然是队副,绿溪大神 Marcus。一大早绿溪全伙出门看日出时,他从野生海滩捡了几十粒白色珊瑚礁装入袋中。当时我不明就里,以为他要带回家送给养鱼的朋友装饰鱼缸。下午到了黑沙滩,终于真相大白!Marcus童鞋用白色的石块在黑色的沙滩上码出了太太的名字,还有一个大大的LOVE...



哇噻,什么叫 romantic,什么叫哄太太开心,爪哥与Marcus相比,差着十万八千里。路漫漫其羞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别想歪了,不是上下其手,是上下而"求索"。

既然说到 Marcus,那就再爆料一下,为啥称他为绿溪大神。这里有两张Marcus的照片。大家仔细瞧瞧,两张照片有何区别?




看出区别了吗?上面一张,是Marcus十二年前来夏威夷岛开会的留影。下面一张,是这次12年后重游夏威夷岛的留影。十二年蹉跎岁月,居然没有在Marcus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容颜依旧在,不老是童心。额滴神啊,腻害了。

晒完了绿溪大神Marcus的对比照,意尤未尽,干脆一不做二不羞,晒一下爪哥十二年前后对比照...

现在的照片



十二年以后...


与anti aging的大神Marcus相比,爪哥的相貌还是比较符合自然龟律滴哈哈。另外,让我喜出望外的是,当我把对比照拿给四嫂看后,她抿嘴笑道:喜欢你12年后的长相,努力吧,别一不小心长歪了。



绿溪小分队从resort租了车子去海边。十余年未骑过车了,但宝爪未老,爪到擒来,照样能骑得飞快!我把四嫂那辆叫凤凰,我这辆叫永久。凤凰涅槃,开心永久。。。

来一张绿溪山庄的全家福...



once upon a time,我们相识在绿溪山庄。问世间情为何物,让友谊地久天长...


 

碧海蓝天,问世间情为何物...耳边仿佛想起张雨生的"大海"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
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爪哥的夏威夷之一:一个cheeseburger居然压垮了高铁!

太太的生日许愿,居然是...

“厚颜无耻”的微信翻译功能

吃货的眼里,永远就是吃货 !

周末段子:武大郎是日本人的祖先终于有了科学依据!

就这么简单粗暴!

国庆节阳春白雪一下:雪落的声音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10

绿帽子,终于送出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粥馍鱼块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精辟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群人。羡慕。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为何物?当然是一物降一物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体' 的评论 : 哈哈,观察仔细
简体 回复 悄悄话 后排的小小子在倒时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