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给大家一个治失眠的妙招

(2019-05-06 03:49:59) 下一个

四嫂每次回国探亲回来调时差,晚上睡不着觉,治失眠的妙着就是让我给她讲笑话,说听我讲笑话最催眠。。。

@#¥%&!!*&?:“)*!!!

我..我去!对老公这种态度,也对我很催眠。于是乎经常半个笑话没讲完,自己先呼呼了,然后就被四嫂掐醒接茬儿讲。。。

强打精神接着讲,经常是终于把自己讲精神了的时候,就会把四嫂讲得呼呼了。这下好,轮到我辗转反侧睡不着了。

夜深人静,每当此时睡不着的时候,我给自己催眠的方法,既不效仿女士数羊,也不效仿男士数美女,而是直接数钱!对,想像着自己忽然中了四亿美元六合彩(一爪一亿哈哈),立马兑现两亿现金,钞票堆了一屋子。于是乎乐滋滋地坐在钱堆里,一边数,一边盘算着如何来妥善处理这些天上掉下的馅饼。嗯,捐给孩子小时候的托儿所一千万,捐给自己读过的小学,中学,大学,研究生院各一千万,捐给父母的老家二千万办学校,捐给川爷三千万修墙,捐四千万给天上人间夜总会... 别想歪了,俺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帮助小姐从良。嗯,最后再捐五千万给北大清华人大,顺带再用两千万招聘100个才貌双全的女大学生来天上人间夜总会上班... 别想歪了,俺没别的意思,就是想拉良家妇女下水

越想越美,很快就会好梦成真:变成真做梦了。

爪哥方法,建议全国推广。

后记:

一早四嫂醒来,听了我的发财梦,噗嗤一声笑了。。。

四哥:哎哎哎,你摸我脑门儿干啥?

四嫂:看看发骚不发骚。俺家的老财主居然会做梦仗义疏财,看来是骚得不轻,嘻嘻。

四哥:没有全给出去呀,剩下的全归太太,咋样?

四嫂:矮油,俺家的大慈善家,您的算数是体育老师教的吧?瞧这空头支票给得,我不仅一分钱没拿到,里外里还倒贴一千万!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8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9

爪哥段子系列:妻管严的故事-2

昨晚,我是娘子军党代表

亲爱的女儿,祝你生日快乐

如此“伤心欲绝”

如此独特的审美品味!

不是东西的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五的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这招我常用,还满灵,只是分配方案不一样,全留着自己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