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迎猪年段子:孔子怒斥民主党

(2019-02-01 04:04:23) 下一个

Breaking 牛死!

猪年将至,Democrat(美国民主党,又称猪党)为了名符其实,打算从大年初一开始,正式改名为Demonrat。嗯,虽然换汤不换药,仅仅把 C (cheat) 改成了 N (nonsense),但猪党的新党名更能体现民主党本色。您看呀,Demonrat 其实就是 Demon + Rat 。翻译成中文,就是“邪恶的硕鼠”。所以从猪年开始,猪党正式更名为邪恶硕鼠党

经好奇害死鼠的爪神探深挖广究,发现其实在几千年前,咱们的孔圣人就在诗经里对邪恶硕鼠党有过精准地定性与批判:

硕鼠硕鼠,无食我黍!
三岁贯女,莫我肯顾。
逝将去女,适彼乐土。
乐土乐土,爰得我所。

硕鼠硕鼠,无食我麦!
三岁贯女,莫我肯德。
逝将去女,适彼乐国。
乐国乐国,爰得我直。

硕鼠硕鼠,无食我苗!
三岁贯女,莫我肯劳。
逝将去女,适彼乐郊。
乐郊乐郊,谁之永号。

不懂古文的吃瓜群众会问,上面这些东东到底是几个意思?好吧,爪神探学习雷锋好榜样,好人做到底,给吃瓜群众解释一下孔夫子这三段话的几个意思:

第一段是控诉邪恶硕鼠党鼓吹好逸恶劳,不劳而获(重点:无食我

第二段是控诉邪恶硕鼠党之道德伦丧,大搞LGBTQ(重点:爰得我

第三段是控诉邪恶硕鼠党用政治正确对青少年洗脑,荼毒下一代(重点:无食我

苗,当然是代表下一代啦。来来来,让美国人民一起唱:

大海航行靠ANTIFA,

万物生长靠猪党。

BLM滋润禾苗壮,

干革命靠的是政治正确的思想!


从大陆来的华人听着是不是很熟悉?哈哈哈哈...

爪哥注:

Antifa:就是民主党操纵的以打砸抢烧臭名昭著的准恐怖组织安提发

BLM:black lives matter的缩写。是民主党大搞种族对立,撕裂种族关系的产物。

爪哥段子:如此白人至上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3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2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哈佛偷偷认怂,洗地的都洗洗睡吧

图书馆惊魂记:亲眼见证美国文革

新泽西州中产阶级的恶梦正在变成现实

看见今日美国乱象,才明白西游记是真的

奖懒罚勤的福利制度是美国的毒瘤

心灵深处的自卑自恨造就华左

爪哥段子:把新泽西州变共产主义实验田

好莱坞的政治正确,magnificent!

与植物性交?登峰造极的美国白左!

爪四哥原创:奥巴马赏给华人响亮的耳光!

加州是如此沦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 猪年好!哈哈,又在忙啥呢?]

已经斗得文学城的大牛1U也不敢开门啦!现在万维的寡人变得有点让人不可思议了。从一个川粉变成了地地道道的负川粉,居然骂老川普是DDT,起码他现在暂时不会再是我的对头了。文学城的1U现在还不咋地服气,那咱们就接着和他玩。有时把你给忘掉了,请原谅啊!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猪年好!哈哈,又在忙啥呢?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猪年愉快,多吃多喝不长胖 :-)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几天忙得很没有时间来照顾你。

大海航行靠爪四,
万物生长靠忽悠悠。
爪哥大香滋润禾苗壮,
牛鬼蛇神靠的是川爹的劣迹思想!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哈 沙发!
邪恶硕鼠党 简称 恶鼠党 邪鼠党?
好像都不够传神 不够力度

给四哥拜个早年! 猪年吃好喝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