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3

(2018-06-01 03:13:23) 下一个

四嫂:嘿!又有人上我这儿告状了,说你在群里跟别人掐架。为了神马美分五毛,川粉希饭,掐成一锅粥。都这么大人了,能不能不跟人掐架?能不能让我省省心?

爪哥:毛主席说过,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再说了,你老公从来都是正义的一方,所以在群里掐架从未败过。那些与我对掐的人都不在群里了。咋样?能干吧?

四嫂:嗯,你可真伟大光荣正确!给你讲个故事,好好听着。

爪哥:洗爪恭听!

四嫂:据说有两个人在微信群里吵架,一人说 3X80=240,另一个人非说 3X80=250,吵了一天,谁都认为自己有理。于是找群主评理。群主二话不说,就把二百四的那个人踢出群!那人很冤枉地说:明明是二百五蠢,为何踢我出群?

群主回答:你能跟二百五吵上一天,还说你不蠢?不踢你踢谁?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和蠢人论理较劲,因为最后只能证明你与蠢人半斤八两,殊无二致。

爪哥:这个故事是说,我不该与蠢人掐架?

四嫂:不是。这个故事是说,所有与你掐架的人,都被踢出群了!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1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2

爪哥段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当爹的有文化

爪哥段子:原来如此!

爪哥段子集锦:520终极揭秘

久违了,煎饼果子

妈妈送我的母亲节“礼物”

大金牙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