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一个猫一样的女人,可好?

(2016-10-11 12:25:44) 下一个

    转眼一个月没有上文学城了,一来,换季感冒,二来,心情欠佳。其实想想,无论心情好坏都该记录下来的。

    这一个月算调整周期,一次感冒,也感慨良多。没有那么全的药品,依靠两瓶糖浆,一个星期的时间,感冒也好的差不多,又经过一个星期无药过度,原来感冒真的是可以“挺”好的,也许不是病毒感冒吧。不过要是以前在国内,我肯定要吃一堆药的。

    之后开始改善饮食,糙米等做成五谷米饭,少盐少油;注意每天吃早餐,采取生麦片+优格+坚果+水果的混合早餐,不知不觉体重还有减少,我想也许我可以把中餐西餐兼容起来,去掉西餐的高热量,去掉中餐的高油脂,不失中餐的味美,加上西式食材的粗纤维,正在尝试期,待调整好食谱,分享到这里。

  上次说到想去逛街,拍一些服饰搭配,实际上去了两次,匆匆忙忙,只买了自己所需,想想,是不是应该再瘦一点,再去拍?。。。。

  关于皮肤,换季皮肤干的厉害,感觉皱纹一下子全都明显了,近期做了大量补水工作,在没有了韩国的面膜。。。。甚是感觉慌张,还好美国有小黄瓜补水面膜。加上在德国药妆店买的玻尿酸精华液,这脸总算能看了。。。。

   今天给猫咪梳毛,它可是一梳子不合就动嘴……,不过它不是使劲咬我,只是轻轻咬我手一下,但是我也得教训它啊,所以我就不理它,没过一会儿,它就过来用头蹭蹭我,挤到我旁边趴着睡觉……。

   记得在哪里看过一篇写女人,说,像猫一样的女人,比较迷人。独立,有个性,虽然霸道,但会撒娇,惹了麻烦,还会示弱……

   想想,确实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