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持枪保卫豪宅的美国律师被抄家,枪被警察没收

(2020-07-11 11:06:32) 下一个

早说过了,美国人民的拥枪权是用来保护生命的,不能用来保护财物,更不能瞎比划吓唬人!

既然合法权力是宝贵的,就更不能滥用!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Cops Raid Mansion Of St. Louis Couple Who Defended Home From Protesters,
Confiscate AR-15

http://www.zerohedge.com/political/cops-raid-mansion-st-louis-couple-who-defended-home-protesters-confiscate-ar-15-rif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谈政治的格局大,我的格局小,只能说说雕虫小技。想格局大必须扛枪拿刀在“江湖”中厮杀,个人认为那是男人干的活儿。(万一你是女人,千万别生气啊):-)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不会的,我相信你都看得懂,也有自己的见解,你就是不说而已,不说也好,很多车轱辘话说也没用。

我不会唱歌跳舞画画,只好谈政治了,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你这里溜达一下又给吓回去了,一篇篇檄文都是我看不懂的论题。我还是回去画画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攻击白左们,不是攻击城里的黄左和黄中们,我就不要仗气啦!”

哈哈, 土匪头近期也是被小编打入另册, 要看他的博文得费劲儿找一找。

城里的川黑们基本都是黄中, 偏左的不多见, 大家也都烦希拉里和极左, 反川主要是这个极右种族主义者对美国的危害太大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你最近也很少发文, 跑到万维吵架骂人去了?

你把万维和人辩论的下流话搬到文学城里展示, 实在是自爆其短不知羞耻哎。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土匪头你匆匆忙忙说了一句话还前言不搭后语, 莫不是害怕杰克找上来和你辩论, 怕杰克到了这个地步, 出了你的土匪窝打个冷枪就跑, 未免也有点太窝囊了吧? 哈哈。】

》哈哈哈哈,你把我都要笑翻啦!我看见了他的胡言乱语,真的找不到攻击他的着力点。他要是不在他的土匪窝里聚众围攻我,我就没有意见啦!

他攻击白左们,不是攻击城里的黄左和黄中们,我就不要仗气啦!其实是我害怕他聚众涉嫌围殴我。我不反应很丢面子,我要是反应了,出手打重了又有人受不了,要找中纪委来对付我。我现在经常的去歌坛玩,迄今为止我还没有和人吵过一架,都是贡献的正能量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连反口罩游行也open carry跃武扬威,就体现了美国人的自由”

吹毛求疵一下,应该是“体现了美国(白)人的自由”。
你见过黑人持枪游行?!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那律师是个ambulance chaser,比较成功的一个。枪只能用来保命,这条法律他懂,所以他坚持说感觉受到威胁。警察抄家只是恶心他一下,估计他不会有大麻烦。

至于那些分不清生命财产轻重乱用枪的,上法庭可以让律师用“视财如命”作辩护。呵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本人觉得你应该请C学者给你们土匪帮当个政委之类的整顿一下,不】

进来当政委就是入伙,成为C土匪,祝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你被黑名贵揍了只要你不保持媚脸,坚决支持警察去被抄你家”

土匪头你匆匆忙忙说了一句话还前言不搭后语, 莫不是害怕杰克找上来和你辩论, 怕杰克到了这个地步, 出了你的土匪窝打个冷枪就跑, 未免也有点太窝囊了吧? 哈哈。

你们土匪们持枪的肯定不少, C学者教的道理你们要好好体会一下, 持枪不能瞎比划吓唬人, 不然被警察抄家就不好玩了。 本人觉得你应该请C学者给你们土匪帮当个政委之类的整顿一下,不然你们土匪帮还真是不好带, 哈哈。

不论是黑命贵白命贵还是黄命贵, 你们土匪命贵才是最实在的, 本人坚决反对城里城外的各种剿匪活动!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好多警察已加入暴民行列,或许是因为保护自己的家庭不被暴民毁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Cops是law and order,而不是暴民。】

错,任何人都不等同于法律,警察也是如此。警察可以抓人,但,没有给人定罪的权力。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Cops Raid Mansion Of St. Louis Couple Who Defended Home From Protesters,Confiscate AR-15

Cops是law and order,而不是暴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暴民已统治美国的意识形态,任何的合法持枪的应对都被认为是错的。C太太,你要务实,别异想天开!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很多人认为,既然美国是法治国家,那么不停打官司就体现了体制的优越性;既然美国有拥枪权,那么就到处挥枪比划,连反口罩游行也open carry跃武扬威,就体现了美国人的自由,这是错误的!

有了非常大的自由,恰恰意味着你不能去滥用它。

打个比方,美国商店允许无理由退货,难道就代表了每个人买东西用几天就推掉才体现了美国的伟大?

如果每个人都滥用一个系统,一点鸡毛蒜皮就打官司出枪,那只能加速这个体统的坍塌。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stltoday.com/news/local/metro/portland-place-couple-who-confronted-protesters-have-a-long-history-of-not-backing-down/article_281d9989-373e-53c3-abcb-ecd0225dd287.html

很有趣的两口子,动不动就Sue人家,如果看到文学城的那些关于他们的帖子说不定也会Sue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被黑名贵揍了只要你不保持媚脸,坚决支持警察去被抄你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