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闲话

古稀老翁防痴呆,学习码字非有才,有话则长无话短,艺术本是开心菜。无病呻吟莫耻笑,偶有得罪莫见怪,君子自有常来客,清茶淡酒敞胸怀
正文

奇诡的屏蔽

(2017-02-02 19:38:31) 下一个

Lily60贴文问一幅庚斯博罗的画是否是名画以及此画的背景,走马读人认为只是一幅临摹的赝品,我便找出了那张原画想跟一个帖,贴了三次都被告知,由于“有不恰当的内容”而遭屏蔽。很是奇诡。

为了弄清有什么不恰当的内容,我便试着单发一博文,请大家看看:

Gainsborough(庚斯波罗)是英国18世纪的一位大家,画过许多上层人士的肖像,这是他的一幅名作《蓝衣男孩》

我在大学二年级时,戴泽老师在课堂上介绍过他的这幅作品,指着画中人的小裤腿说:你看他小腿那根骨头坚硬的感觉都画出来了······,曾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三个公主》一画是英国乔治给画家的定件,画的是他的三个女儿。

下面这幅我把赝品和原作PS在一起了,大家可做比较来找出差别,真假画对比着看也是向大师学习的极好机会,久而久之,你的眼力就提高了,眼睛鉴别力的提高,会有助于手下功夫的提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