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2-04] 在F.D的"茶水"生活

(2004-10-22 17:44:36) 下一个

我这个人做事该认真的时候不认真,不该认真的时候死较真。不过,想必谁也不希望天天打游戏被别人虐吧。

记得在遥远的菜鸟年代,CSer第一皮条--馒头,拉倒了一群叫usf的家伙,后来有人用了in game talk才知道,这群人竟然也是中国人,当时大家心理好激动啊。那时候才知道了一个新名词----Scrim, 就是5 vs 5的对战。当然,我们被狂虐了。就此,usf成了我们当时[WXC]认识的第一个华人clan.也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时很佩服他们可以杀人很多,决定自己也要想他们一样。

我很感谢Fury, Gosh, Mashi, Dodo和3k,给我了很大的点拨,至少让我在短期内有很大的进步。最感谢的是Dodo,竟然在我的第一次scrim里面,让我踩他的头! 5555~~~~ 感动死了。

虽然现在知道了,天外有天,人外一定有人的道理。尽管F.D由于大家都要工作,都要写report不能够天天按时训练,有时候打比赛都找不齐人,但是我还是钟情这支队伍。又尽管,F.D现在在cal-o的边缘挣扎,我也总是抱着一线希望:最后两场可以全胜,从而晋升为im。

我愿意只做这支队伍的茶水,愿意陪着他们练习,愿意在小抠讲课的时候后面做个捧枪的,愿意在你们打比赛没有hltv的时候不吃饭的听你们现场实况广播,虽然只是茶水,但是我很高兴,你们每赢一场我比你们还高兴。我知道你们可以做到的!加油吧!

 

┏━━━━━━━━━━━━━━━━━━┓
┇自从我遇见你们开始,我就一直看着你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