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nke的幸福生活(2)

(2005-05-18 21:44:15) 下一个

5月19日
BK + GOSH <2>

上次说到了,gosh他隐身去我和bk经常去的服务器, 后来不幸被聪明过人的我给发现了。好像也就是那阵子才和gosh比较熟络的,如果我没有记错的。

其实后来与gosh一直可以维持这么好的友谊是连我自己也想想不到的,本来有段时间我超级讨厌他, 因为他在wxc公开侮辱我的智慧,后来现在就变成我lg侮辱我的把柄了。好像当时是我去找fury耍赖, 说gosh怎么这样这样啊, 然后fury开导了我一会我就主动想gosh承认错误去了, 后来就慢慢的又好了。再后来,发现gosh竟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坏耶~~

上次BK在留言里面提到了msx,其实我觉得gosh确确实实是有点此类型的倾向的。

关于BK, 我就是觉得我们俩是自来熟,好像也没有向我与gosh之间的多灾多难。也许是他们两个离我住的地方都比较近,他们也总是出现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bk, 你还记得咱们俩第一次见gosh吧?(应该是和你一起吧?)gosh, 坐在Ranch99那个放cart的栏杆上,我就对你说:“不会那个像民工的人就是吧~” (嘎嘎嘎嘎嘎嘎~~~~),没想到啊没想到。 那天有simmon嘛?反正我印象中还和simmon和gosh吃过天仁名茶,不知道那会有没有bk啊?我现在脑子里面就是一堆浆糊。

对了,说到simmon就不得不提到"猪肉男"的故事了, 这个我就不在这里乱说了,基本上F.D的人都知道了, 不认识simmon的就是听了也不会觉得好笑的这么一个故事, 哈哈哈哈~

马上就又要到5月25日了,那应该就是和大家结识一周年的日子啦~ gosh的生日是5月28日,所以, gosh你准备在哪里请我吃饭呢?我其实已经琢磨一个礼拜了,我觉得还是订在5月27日比较好,因为是周五,周六你生日肯定你们家人要给你过吧?那礼物你要是有特别喜欢的,可以告诉pinke姐姐哦~ 我也可以提前先告诉你我喜欢的礼物,嘻嘻嘻嘻嘻嘻~~

还记得,我以前上班的时候,fury就在msn上纠集大家准备去群殴,当时给我弄得心急火燎的,就是盼着赶快下班。以至于我后来会变得这么的胖:只好回家路上买个汉堡,然后回家一边看你们打一边吃。

那段时期和bk都很少在一起玩,那是因为我们上班的时候都在打p. BK这个人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如果见了本人,肯定大家都觉得是一个应该非常不应该想他性格的人,哈哈~~ BK是经常属于那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人。

关于gosh的照片嘛,其实他不说我险些忘记了,这个上面还没有他的单独照片呢,不过gosh回国这几个月变得更成熟了,muhahahahahaahahahahahaahaha~~ 尤其那小头剪的,真没话说。哈哈哈哈哈哈~~

KNO想着回来给你gosh哥哥带礼物,马上大哥就过生日的人了。gosh这回真的该3张了吧。

再说回BK, 我总叫他小名 ---- "白吃",是因为当我每次抓他来做苦劳的时候,都以美食来诱惑他,比如我烤得超级好吃得california kitchen pizza啦或者是东来顺得酸菜羊肉汤啦,但是bk,打心眼里面来说,我都知道我对不起你。等你啥时候回北京时候,我那时候真真正正的让你当一回“白吃”,我向毛主席保证!

明天或者下个礼拜,我准备说一下关于当时Fury暗恋我的事情了,希望某些战友要密切关注一下,muhahahahahahahahaha~~~ 这个事情gosh好像都不知道吧。哈哈哈哈哈哈~~

0:30 | 固定链接 | 评论 (3) | 引用通告 (0) | 记录它

5月16日
BK + GOSH <1>

刚刚问了一下BK, 我们俩是怎么认识的, 后来研究了半天, 大家除了是知道打CZ认识的, 具体怎么回事真是想不起来了. 据bk说, 是我俩打了几把感觉还不错, 就认识了. 我一直觉得就没有那么简单.

哦~ bk刚刚去wxc查贴去了, 竟然有:
[•  刚刚和bks打得简直太爽啦,一局狙死了6个,哈哈~ [电玩高手] <-- 我说的 (6 bytes ) (107 reads)2004-05-20]

去年5月20号的时候我应该还走路枪管指地呢啊, 怎么会一次杀死6个呢?  BK说是cs_office的图, 他在旁边掩护我, 我们还是匪.在我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的情况下BK竟然可以有着深刻的记忆.

后来好像大家那阵子一直打CZ, 直到遇见了GOSH, 这小子经常化名为Mr. G, 还有HSOG等, 悄悄找到我们的服务器(当时我鼓励大家都加到steam的friend list里面, 这样便于找自己人)

现在忽然有点累, 待我歇会再写.....

18:50 | 固定链接 | 评论 (7) | 引用通告 (0) | 记录它
5月15日
廉颇老矣, 尚能饭否?

昨天和朋友去网吧打了会CS, 是这次回北京第二次摸枪, 竟然发现很多数值都不会调了, 油然一阵悲哀.

恐怖的事情每天都在重演, 比如, 被友军闪到, 退回时被人击毙. 不过发现以前和niE他们练的d2的short a真是没有白费, 至少穿墙意识还在, 只要不是3个以上的人过来同时群殴, 至少还是非常有戏的.

更让人觉得伤心的是, 回来已经堕落到打1.5的境界了, 实在是可悲可悲啊! 现在的我,就盼着赶快把房子装修好, 好把电脑都弄齐了, 然后可以再次埋头苦练.

又快到我生日了,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大家天天晚上都在打一些奇怪的地图, 什么de_desktop啊, de_aztec3啊. 对了, 那时候应该已经在拍cs:cz movie了吧, 还记得madcat和那个谁的完美配合, 但是那么艰苦的ping值, 还有可怜的gosh没有声卡, 只能每次看打字, 往往我们都拍完一幕了, 都开始边笑边谈论事情的时候, 看到gosh还可怜的站在原地, muhahahahahahahahahahaha~~~现在想想都觉得太有意思了.

昨天见到woody, 算是我CS的起源吧. 他还鼓励我说那个CS:CZ movie什么时候拍完呢, 说如果那个放到国内的网站上, 绝对厉害, 绝对无人能比. 虽然知道, 这个电影可能永远没有尾巴, 甚至开头都还没有完, 但是也依旧算是个友情的见证吧.

22:21 | 固定链接 | 评论 (8) | 引用通告 (0) | 记录它
别把谁都当好朋友

以前我老对朋友没有一个清楚的界限, 以为吃吃喝喝的可以聊到一起的就是好朋友了. 人都说, 真心朋友有个2,3个一辈子就足已了.

有时候,网络朋友比实际中的"朋友"来得更实在. 连打架对骂都来得比较直接与正面.

最近经历了很多事情, 不是我把人想象得太坏, 而是现在的人太势力, 太利益化. 朋友没有冲突那是因为没有到利益的临界点, 其实亲人之间也是一样. 再我认为, 好朋友是这样的: 遇到利益冲突的时候可以让步, 那是因为界限比较靠后, 但如果当对方逾越, 哪怕是一毫米的时候, 两个人也是会反目成仇的.

很庆幸在美国的最后半年里面可以交到这么多网络好友, 让我在每一天煎熬的日子里面都有新的动力和希望. 所以我宁可放弃所有现实世界中所谓的好朋友,真心朋友. 在美国好像竞争比中国更激烈一样, 很多人都生怕自己比别人过得差, 又或者有恨人不死的心情. 反而网络中的朋友可以给的祝福才是最最真挚的.

很好, 我回到了北京, 不但有网上的BK, 还有住在村里的Gosh叔叔, 更有着上msn时, 突然蹦出来的几句问候, 人生已经足已了.

下个礼拜我准备讲一下关于gosh和bk的故事, 预知后来事, 请听下回分解. 嘿嘿嘿嘿~~~(传说中的奸笑~~)

18:02 | 固定链接 | 评论 (4) | 引用通告 (0) | 记录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