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2-04] 三十六计里面最狠毒的一计

(2004-10-22 15:48:56) 下一个

嫁祸于人!

绝对为嫁祸于人!这个已经在昨天SOD server中充分体现了。

dietcoke这小子,非要和我在坛子里面叫板(尽管我已经忘记是什么芝麻大小的事情了),不过我昨天还是决定报复他一下。不能老让他欺负我们妇女同胞。

昨天在SOD中等了这小子好久,就是不出现,弄得我很扫兴。而且又玩的是我fps最低的图aztec。后来,这家伙终于出现了, "小呆"上来突然发现有两个dietcoke都傻眼了,还假么假事儿的问我是谁呢。要不是temp偏向他,他肯定不会那么早知道我是pinke.

我就开始了我疯狂的报复计划。使劲杀人使劲喷图,宁可被人杀,也一定要保证一局喷一个图。尤其是被我打死的,因为我当时的ID也是DietCoke.



估计后来T被我的喷图给激怒了,有几局打得确实还很猛 lol
主要我也是欺负小呆ping高,用麦说什么话大家根本都听不清楚,所以才可以鱼目混珠的。所以说,千万不要得罪人,尤其是不要得罪女人,最主要不要得罪我,否则哪天再搞出张“嫁祸卡”估计dietcoke就要变deadcoke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最可怜的是小呆想离开CT,不和我一拨,结果T不要他,还和他说他们有brotherhood, muhahahahahahahaha 当时给我们这拨的人乐坏了。实在是太tmd逗了!可怜的小呆啊~~ 估计小呆后来为了泄愤,在d2的时候跑到了T,竟然一直保持第一名,看来确有悲愤化为力量这一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CV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到你地盘来砸场子了!居然这么嚣张,搞得众所周知...NND...小样儿,可被你逮到机会了.这么损我...后来我换P!nke你咋就不说捏?虽然制造的混乱就那么一小会儿...况且P!nke也阴到你好几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