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郊野一日游愉悦好心情

(2019-09-29 19:32:13) 下一个

郊野一日游,愉悦好心情

周六与同在一公寓的好友相邀,准备去附近的玫瑰公园郊野一日游。
清晨和煦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给人清爽舒适的感觉。本想坐公交车的,我们顿时改变为途步而行,边走边欣赏沿途風景,享受秋天SaN,丿0se的别俱一格的风景诗画……
步行半小时,途经一个名叫“观赏植物莱园”,好奇的我们推开园门走了进去,看见一群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农田员工的指导下,学习移栽花草及农作物秧苗,孩子们非常专心听授课,并且心,脑,手并用,这就是美国实地敎学,书本知识与现实操作相结合,让孩子们脱离传统的死记硬背的教育方式。
我见财起意,想弄点秧苗回来,在凉台上盆栽植物。当我提出想法,由懂中英文的带队老师向农田员工提出时,立即得到了她们的支持,并且亲自动手给我们寻找带根的幼苗。我们收获了秋的苗,种在我的凉台上,只要细心耕耘,到明秋的时候一定会硕果累累……
从观赏植物园出来后,又步行半小时,就来到了目的地:“玫瑰花园”。一遍花海似的玫瑰园,虽然巳进入秋季,但是还仍然保留它色彩夺目,群花鲜艳。红色玫瑰光彩四溢,给人幸福感;粉色玫瑰给人柔和可爱感;黄色玖瑰给人亲切感;白色玫瑰给人洁白无暇惑;再有綠茐的綠叶环抱,最终还是给我们带来春的气息和秋的浪漫……
在花丛中穿行,每一杂玫瑰好像都在望着我们微笑,展开它的柔软花瓣向我们拥抱;此时我似乎成为玖瑰花的伴娘;借助玫瑰美景,仰望蓝天穿棱白云飞行的银鹰,抡拍了一张又一张的心仪之照……
赏花之后我们在园中休息桌凳上,拿出随身携带的坚果,葡萄,矿泉水等食品,开始了郊野之歺。晓憩之后又开始了参加两点钟MaCys大商场的商品助销活动。
因为是助销,各路人士都会不约而同疯至。我们剩座的323公交快车也被赛事堵了一些时间。到了商场,川流不息的人群,穿梭在楼上楼下不同的品牌柜前,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只能由推销工作人员祥细介绍,众观一掃,印象中是看的多买的少,我们更是看热闹的少敉人群啊!虽然没买,也长了长见识,丰富了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一天时间就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给我们的生活却带来丰富多彩。歩入古稀之年的老人,特别是住进老年公寓之后,趁着我们身子骨还硬朗,精神气还足,能动能走的健康之身,应该出来散散心。我不喜欢老,但老就是老,这是自然规律,但是我不会以老卖老,固步自封,停止不前,我自信,用不老的心去迎接老的年龄。人之所以年轾,全在于人的心态,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保持微笑的面孔就会给自己带來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们耍与时间赛跑,用有限的时间去创造延长生命的奇迹!我要用洪荒之力,与时代同行,因为时代进步太诱惑我,我要健康增寿,“一定要有质量活着”不靠天不靠神,靠自信,自力,自強的自己。活在当下,珍惜拥有,快乐健康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