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用日记记录美好生活序列四

(2023-01-28 17:36:42) 下一个
我有一个小爱好喜欢听晚上十点鈡夜读,前几天我听了朗读者清茶朗读的一篇短文“珍惜”。短小精悍的几十个字,却说出了很多让人感动的道理……
现简书如下:
你要记住,一定要好好珍惜跟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又对你好的人;
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那是你的骄傲;
人心这么小,有人心里装着你,那是你的自豪;
在这个世界上,你有钱可以买到任何你想要买的奢侈品,但无论你用多少钱都无法买到一颗真诚的心。
听了“珍惜”朗读后的感悟:
老年公寓的邻居朋友们,同船过度五百年所修,虽然我和你们同住一个地球村,同根生在同一个囯都,作为华夏儿女的我们几十年前都未曾谋面,因为缘分我们飘洋过海来到毫不熟悉的地方,却成了邻居,在同一屋檐下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书法,一起网络英语,一起打太极拳……一起欣赏彼此优秀好的地方,在疫情中能同舟共济,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这就是一种千载难逢的机遇。茫茫人海既然把我们串在一起,并走进了联谊会大家庭,我们彼此都要珍惜!
我感谢文学城以及北美水云涧的网络朋友们,我们重来都未曾见过面,但是我每次写的博文都备受大家关注和支持,一次次鼓励我,并且还有很多善良的人给予我点评,此生能够遇见你们,用文字交流,也是一种昂貴的无声享受!感到此生足矣!我一定要珍惜!再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