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曰集

''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个人资料
斯人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12《我的大红木摇马》 回忆父母至爱随笔

(2016-03-19 10:31:20) 下一个

我有一尊漂亮的玩具大红木摇马

儿时记忆中我们个头不相上下

在那玩具匮缺的年代

大红木摇马是我童年的奢华

 

听说是妈妈买回了大红木摇马

那天她躺在妈妈病疼的肩头回了家

相伴我没有兄妹的童年

大红木摇马是我的快乐福娃

 

每当我骑上她摇曳风云

一切不愉快都即刻融化

大红木摇马始终是邻家小伙伴的羡慕

惊喜目光常常在她面前闪烁惊讶

 

驰骋着心爱的大红木摇马

爸爸护卫的双手陪我一天天长大

最终大红木摇马成为表兄妹家的宠幸

临别时我泪如雨下

 

快乐的童年离不开大红木摇马

永存的记忆伴随我半世纪生涯

大红木摇马是父母呵护的使者

我美好的童年承载于美丽的大红木摇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