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到南加--漫山遍野的罂粟花 (w English)

(2019-03-09 16:45:10) 下一个

雨停了,病好了,听说春来了。 我按捺不住一颗荡漾的心,在三月,赶去山谷寻觅你的脚踪,你的娇艳和壮观。

 

你终究没有辜负我,没有辜负这州花的称号,在一年最美好的季节,让我再一次看到漫山遍野,铺天盖地的你,金灿灿地摇曳在风中,盛开在蓝天白云下。

我急不可待地要把春来报,分享再见你时的喜悦。

而语言太苍白。

直接让照片说话。A picture is more than a thousand words.

 

 

 

 

 

 

 

 

年轻人来了,孩子们、老人们也来了,竞相把春来探。

 

 

 

 

连狗狗也不甘落人后,拖着它的家当,要把春来看。

总有审美疲劳时,看腻了罂粟花了吧,来两张紫色的野花调剂调剂。

 

The abundant rain in the winter finally brought forth the super bloom. Miles after miles of undulating hills are ablaze with orange color. Golden poppies are in full bloom, picturesque like an oil painting. Standing on the top of the hills and overlooking the poppies dancing in the breeze, I took a deep breath at the stunning panoramic view, amazed at the seemingly overnight change of a parched land to be a wonder land, where it is now carpeted in green, orange and yellow. How I wish I could fling myself upon it, basking in the sun and being caressed by the wind in the flower sea.

 

 

2017山花和春景

2017山花和风

2017年的油菜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的D主' 的评论 : 大地主好! 谢谢你翻读我的旧文。你们那天也去了Walker Canyon,你确定看见我了? 我好像也看见一个高高帅气的大地主呢:)) 很庆幸那一年去看了,这几年都很旱,庆幸自己有一年还去Antelope Valley看,那个更壮观(我博客里有)。人生真是要珍惜好时光的。
晚上一边干活一边听大欢的歌,特此推荐给大地主,YouTube上有两张他的专辑,都是26首,第二张《一路有你》好像更好听似的。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可以学唱喔。谢谢你的来访,期待你的新歌!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二零一九年三月九号上午,我和我们家LD也在 Walker Canyon 看花。那天应该见到了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看你自己方便了,好像Chino Hills State Park的花还没有盛开的。Enjoy the super bloom spring!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美了。过一周争取去赏花。 暖冬, 谢谢分享。 我这儿的花还有点羞羞哒哒的。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西好!你是想说美有时和罪恶结伴而行吗?或是,美丽下面掩盖着罪恶?我胡说八道的:)顺祝好!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罂粟花有止痛的功效,也是美丽和罪恶的混合体。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c~semper~tyrannis'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谢谢你的解释,非常及时有用,我是隐约记得有不同,经你一解释就清楚了,也还它清白了:)多谢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闻香通晓中外,对英诗这么了解,信手拈来,欣赏了。祝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虽然你们身初寒冬,但是我们一起共享美景吧:)谢谢,祝春天早日到来!
Sic~semper~tyranni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叫花菱草,也叫加州罌粟。和出鸦片的鸦片罌粟,不是一回事。罌粟是一个植物科的名称,下面还有属和种。加州罌粟和鸦片罌粟,仅属于同一科,连同一属都不是,更别说种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是 Amelia W Truesdell的诗,正好配你这么漂亮的图片。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在下雪的日子里看这满山遍野的春花,羡慕死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这英文诗好,我得仔细读几遍,融太阳的光辉于金酒杯,橙如彩虹,好诗。谢谢闻香介绍这首诗,祝新周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吧,水沫,我们也是最近几年开始关心,加上这样的盛况只有在多雨的年份才出现。我就把家门口的景先享受欣赏遍:)第七张是漂亮,山形也好看,配上蓝天白云,美!谢谢水沫留言。新周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What amazing flowers they are !

"With an orange wisp of rainbow
Thou hast painted that cup of thine
Till it glows like a golden goblet
Influshed with the sunlight wine"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好!被你笑倒了,你怎么这么有才啊,还大麻情呢。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场景真是壮观,暖冬这趟采风真值,如此美景不常见,最喜欢第七张~~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待到罂粟花开时,满城尽是大麻情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哈博士动作真快,你这个大贴集知识性娱乐性一体,希望能上城头,与我的这篇辉映成趣:)谢谢谢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好!是的,这个颜色漂亮的,有纯金黄的,也有靠近花瓣边变淡黄色。今年雨水真多,而且二三月下不停,山景一定好看,你这个热爱大自然的一定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祝春天快乐!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搜了点资料助兴赏花:)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572/201903/13452.html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非常喜欢这个颜色,我也刚刚 hiking 回来,不过最近大多是去海边。今年加州雨水太多了,山里漂亮得没得说了,如果下个星期没什么雨水的话,我就去爬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好秋好! 是的,是很美很壮观,只是这景不常有的。谢谢好秋的到访,周日好!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很美。还没有见过如此漫山遍野的罂粟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清漪姐的美言,廖廖几句而已。再次感谢,祝你春安春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豆豆的评论,赶紧去读暖妹妹的英文,漂亮!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好!是的,这花好像更集中在南加,另外还有个地方叫Antelope Valley,在南加北上的路上,更加壮观。主要是成片成片的,野外的,气势和壮观无与伦比。谢谢子乔喜欢和美言,周末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北加好像就没有这样的漫山遍野的罂粟花。暖冬每年一篇的图文并茂的春天的罂粟花海,让我有机会心旷神怡跟你神游一番。暖冬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康康好!你就住我们隔壁州,所以地理气候差不多。知道康康有条狗,康康爱狗,狗狗真是可爱的,一路上看到不少条狗被人带着看花。祝康康周末愉快!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加州的气候应该跟我这里差不多,我家桃树都长花骨朵了。狗狗好可爱啊!我家狗狗年龄大了,驮不动了,要不我也去买那个小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是的是的,雨水催又生。种子可以在土里十年,只要有足够的雨水。点点周末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哈博士好!我要向你这个爱加州模范靠拢,多多展示美丽的加州。我这个头像一直没变,三年前的旧照片,虽然有比这更好的golden poppy照片,就不换了。一片冰心在头像上:))祝哈博士春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图片让我感觉到了“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一派生机盎然。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好!谢谢师傅惦记徒儿的身体,徒儿现在棒棒的,可以跟着土豆专列周游世界,当一个称职的吃豆群众:)花海是漂亮,不过花期很短的,过不了一个月就又该是荒山了:(师傅周末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好!南加有山有海,真是不错,就是太干燥了些。海景不止Newport的,下次有机会再多逛逛。谢谢你读我的英文,谢谢你的美言,祝豆豆春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于飞遂歌'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于飞!快了快了,严冬很快过去,春就在悄悄地向东岸中部人民走来:)祝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我没有骗你吧,不过不叫虞美人就是了,你专门普及过的。你能进一步解答王妃和茵茵的问题吗?谢谢,周末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让你女儿有机会去看看,花期很短的,地方我已经写在回复迪儿处。祝她玩得开心!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好!莲子还种过啊,一定不能养的,它们就是生长在贫瘠之地的,花瓣很细腻柔软。谢谢莲子,祝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好!谢谢你惦记着我的病,本来是想写结石的,结果一去看花,兴奋的。我和某人没有牵手照,你就想象一下吧,过些年或许就是照片中那对白发苍苍的形象,都要赶紧享受生活啦:)你们那里还是冰天雪地啊,抱抱mm,如果我能带给你暖......祝春天早日到东岸!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好!你跟王妃的问题一样,加州的州花是golden poppy,就是金色的。或许有不同品种吧。问候茵茵!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漪姐这几个字概括得好,就是像一副油画的,很壮观很漂亮。照片有些就是手机拍的。谢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好!加州的州花就是golden poppy,是金色的。我也只看到美了。好像印象中,这种poppy跟鸦片好像有区别的,我也不懂。让游士来解答:)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春到南加。 今年雨水充沛,野外更美! 突然发现头像是州花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徒儿是春之女神的使者,为我们送来春的气息。多么壮观的花海,美不胜收!谢谢徒儿分享。
知道徒儿无恙,师傅放心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南加呀,特别喜欢,尤其是Newport Beach那一带。:)

暖冬的最后一段英文写得非常漂亮!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加州人民尽享春色之时,俺们还在无边雪中挣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加州虞美人说来就来啊!哈哈。美,很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太美了!女儿正好在加州开会:)这花有各种颜色,还可以做饼干。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得好,遍野的春色令人神往!
我种过一小片Poppy flower。很漂亮,也不难养。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暖mm身体彻底恢复了好开心,花开遍野只为暖的到来!这欢迎仪式太壮观了。要是那片金色海洋中有暖mm和你家侠侣的背影就更完美了。我们还在三月霜雪似冰刀的日子,一早被雨打落在冰雪上的声音惊醒,什么时候暖会光顾我们东岸啊,翘首以盼!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罂粟花不是红色的吗,为啥暖冬那边是橘色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壮丽如油画,细腻如工笔。片片太棒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读:路呀路,洒满红罂粟!你这里是橙黄如金的罂粟花,煞是好看!是同一种东西吗?我看不到罪恶呀?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mm, 是的,真是满山遍野,好几miles这么长的山,壮观啊。狗狗拉车煞有其事,其实车是电动的,自己会爬的,现在的人真是会发明:)谢谢蓝mm临博留言,祝春好!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漫山遍野是这个景象!
问好暖冬美眉。
图片拍得真好!狗狗拉小车好有趣!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是Walker Canyon, 走15Fwy,towards Lake Elsinore, Take exit 81 for Lake Street.听说, Chino Hills State Park也有。今天去的Walker canyon, 人很多,车很堵就是了。祝好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冬妹妹,你这的罂粟花开得太壮观了。可以给一下地址吗?我们今天去了附近一个地方,有其它的花,但罂粟花的影子都没见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