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的绚丽

(2017-04-08 15:34:13) 下一个
注:今日爬山,见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前所未有地盛开着,摄之,并附小诗一首。
 
昨夜的细雨
述说着你的消息
我踩着一路的泥泞
赶来看你
 
多少次走过这里
只有今日
为你如此沉醉着迷
是天公为你织的錦
是雨的传奇
还是十年的磨砺
让你这一季的绽放
无所顾忌
 
山谷的风将我托起
我巡览漫山遍地
你的风情你的旖旎
又乘着山鹰的羽翼
掠过花海
看你为山峦
披上嫁衣
 
原来
你的姗姗来迟
是为春的绚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早!你是搞摄影的,谢谢你的喜欢。家里那位觉得这次的照片一般般,因为景本身好吧,所以盖过了。祝迩冬周二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的帖子充满了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特别喜欢第一张照片,那色彩太迷人了!

我昨天也和朋友们去看罂粟花了,总算了了一个心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水沫临博留言,也祝你们春安春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春色满目~~

赏心悦目的帖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好!这星期六我和LD两个人去爬的,所以早上8点半才出门,雨已经停了。UCSD不错的,只是校园有点老,看你儿子想读什么专业。从你们那儿开过来到D挺远的。下次方便可以来找我。祝儿子好运气!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冬妹妹好。周六和儿子去UCSD看学校,一大早出门,快7点时开到你们那,好像还有点蒙蒙雨。那会可能你正好走在油菜花间,已经诗兴盎然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归舟妹妹好!我虽然“高产”,但质量不高,remember我们曾讨论的不为写而写。期待妹妹的佳作!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几日不来,暖冬妹妹就发了3篇帖子,高产,向妹妹学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来了,你喜欢花花草草啊,那就把满山遍野的油菜花送给游士吧。祝游士新的一周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mm好!是嘛,那感情好啊,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心静的,far from being that. 谢谢洋葱mm的美言,祝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临博,新的一周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张照片上的杂草很漂亮!暖冬新的一周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到你这儿,心就特别安静从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图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好!照片大部分是LD拍的,除了个别的是我手机拍的,不过有些是我让拍的,所以我也有功劳的,:-))谢谢子乔的鼓励,写诗写文都不是我的长处,不过总是说在学习在记录吧,总是在收获。南加的春天这就快过去了,不知北加如何?祝子乔春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雪中梅!谢谢你的喜欢和留言!大自然的美道不尽说不完!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的照片越拍越好了,第一张尤其美,诗也是写的越来越有意境。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图美诗美.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谢谢oncemm鼓励,你就是sweet啊。昨日写了,给Ld读了(写诗是最不自信的), 没想到他干脆说”不好”,我改了改,还是发了。不能听他的,还是mm好。多谢鼓励,知道自己水平的。祝mm周日愉快!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的诗越写越好,你的这些照片也越拍越好,真的是像给山峦披上了嫁衣呢。好形象,那对恋人的背影也恰到好处地应景。“你的姗姗来迟,是为春的绚丽”,结句好棒!所以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狮子好眼力,是一对情侣,年轻版的神雕侠侣,:-)) 有人,画面就生动些
还偷拍了一张侧面的,不敢放上来。谢谢狮子喜欢和留言。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多少次走过这里,只有今日,为你如此沉醉着迷!

看着美图好诗我也着迷了。蓝天,白云,青山,黄花。色彩斑斓。爱侣携手其间。那是神雕侠侣的少年版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隐时现' 的评论 : 时隐mm好!我还在想着编辑呢,就见mm来了。给mm倒茶,上好的绿茶!我的诗不成敬意的,写着玩的。我的水平只够写家长里短的。问候 MM!
时隐时现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细细品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