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丽人

旅行足迹,健康生活,饮食营养
个人资料
白水之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缺少 Empathy 的危害

(2016-11-16 13:42:09) 下一个

A Dangerous Lack of Empathy Prevails

作者:Bruce Kasanoff, 来源:LinkedIn

还记得心理学大师 Maslow关于“需要的层次”吗?下面这张图是一个简化版本。基本上说,在人类追求更高层次的需求(即金字塔的顶部)前,他们首先专注于基本的需求,如食物和安全。

换句话说,如果你正在挣扎着不要被一只熊吃掉,你不会思索你在地球上存在的真正目的。

本周的总统选举结果提醒我,你不能与一对担忧无法养活自己孩子的夫妇谈论什么贸易政策。

回想一下三次总统辩论中的任何一次:几乎所有的话题都与上述底部层次的人无关,差不多一半的美国人可能接近这个位置。人们想要的是提供他们的基本需求,而不是讨论A政策与B政策那个更好。

因此,本周(总统大选)对你的职业生涯和生活提供了一个沉重的教训:如果你缺乏换位思考Empathy,你就会纠结挣扎。

需要换位思考去确认一个人在这个阶梯上的位置,然后强调他们所关注的需求类型。太多的时候,我们许多人专注于自己的需求,并尽量减少或忽略与我们谈话的人的需求。

例如,在这个阶梯中间或接近顶端的的人往往会被他们的原则和志向所困扰,他们完全忽略别人的痛苦。我并不是指“政治正确”的人,如一个喜欢的慈善机构,我的意思是在密歇根的家庭,两个父母都工作,但他们的实际收入一直在下降。

本周最令人震惊的事情是,我们似乎都不同程度地生活在一个泡沫里。许多投票给川普的人不了解任何选克林顿的人,反之亦然。

当你考虑这篇文章的读者包括几十个国家的人时,你能想象有多少泡沫存在吗?例如,如果你想知道我最后一次去瑞典或泰国的时间,答案是:我从来没去过。我对你们的文化几乎一无所知,这使我感到悲哀,因为这是我自己失败的结果。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个政治问题,你错了。泡沫存在于公司内部,部门内部,甚至在一个群体派系内。高管与高管交谈。营销人员对技术人员摇头,等等。

换位思考不是一个“有了更好”的东西。它是一个人绝对重要的品质。管理你的职业生涯没有它就像驾驶一辆没有挡风玻璃雨刮器的车。

人常说,最容易失去是你的Empathy。我打赌当一些人对这篇文章发表评论时,就会证明这一点。

你不能幸免于这一弱点,我也不能。无论你生活在巴黎、孟买、海伦娜或基韦斯特,要努力地去了解其他人正在经历的事情。  

原创博文推荐:

原文参考:

https://www.linkedin.com/pulse/dangerous-lack-empathy-prevails-bruce-kasanof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