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亮妈懒人快餐】葱炒青瓜 (佛手瓜)

(2016-01-24 17:44:40) 下一个

菜

材料:青瓜(佛手瓜)一个去皮去核切丝。青葱一根切宽丝,干红辣椒一个

调料:盐,油 (我用花生油)

做法:锅内放少许油,放入辣椒煸香。放入青瓜丝煸炒断生。然后放盐,葱丝翻几下出锅。也可以放一点点水。

葱香浓郁,清甜脆爽的一道小菜。

再加上几张最近做的:

杏鲍菇丝炒蛋

 

菜

咖喱土豆红萝卜鸡块

菜

番茄蘑菇鸡蛋

菜

番茄鸡蛋面片汤

菜

蒜苗长高了。等过年包饺子吃。

菜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我觉得是我做青瓜方法中最省事好吃的一款。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那到菜是比较下饭。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葱炒青瓜看着很清爽,要学。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最想要那盘咖喱土豆红萝卜鸡块,很能勾起食欲。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现在种还来得及啊。看着一点点长大很有成就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现在种正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嫂' 的评论 : 哈哈,那路哥惨了,他应该自己做啊:)好在你那里不缺吃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都好吃, 又健康。蒜苗长的真好。我今年都忘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每道菜都做的这么漂亮,营养健康美味,欣赏:))
猛一看还以为那蒜苗是水仙花呢,这方法不错,可吃可欣赏,一举两得,回头我也种一盆:)
路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对,那些荤大的汤,老公非常喜欢。因为素食者当煮妇,他就近素者素了。所以过几天就要到餐馆补一下胃亏肉。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蒜苗不开花。这不冬天没菜吃吗。在北方过年前在家里养到年三十包饺子加点好吃。用它炒菜也行。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菜有色有味,盆碗也素雅。那个蒜苗会开花吗?我明儿也放上一盘,挺漂亮的!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嫂' 的评论 : 如果路嫂吃素,我那些汤就太荤了。不过可以吃豆腐脑:)关键我喜欢做,也馋。还要谢谢他给我捧场。不然一个人吃着也没意思。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这么炒很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好做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再谢谢松松。
路嫂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系列清淡可口,都合我的胃口。因为我吃素。老公说,亮亮妈妈的先生真幸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佛手瓜我都没做过,要买来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道菜,都喜欢,先来碗番茄鸡蛋面片汤吧:)
谢谢亮亮妈妈分享,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