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车坛有人提帕杰罗,想起了往事

(2017-02-03 12:31:06) 下一个

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在搞产品的研发,经常要去现场实验机器,公司的车就是帕杰罗,但是我们都叫它三菱日吉,“日吉”大概是日本的吉普车的意思吧,那时国内还没有SUV的说法。我看见车头写着Pajero,我就把它念成帕杰罗了。

经常坐这车,而且每次跑100多公里,那时候公路上经常堵车,说不准这100多公里要跑多久,快则两三个小时,慢则七八个小时。听收音机听磁带,歌曲能听无数遍还没到。

有一天晚上,住在客户单附近的招待所,车就停在外面的空地。第二天早上一看,车里的音响被偷了。车的窗户没有坏,原来小偷是把车后窗的一个塑料件烫坏了,打开了窗进来的。所有无声无息。

好多年没见过这款车了,实在想不起后面的侧窗的塑料扣在什么地方,因为在美国我开过的SUV都没有这样的设计。上网搜了一下,找到一张图片,车外的喷涂和我当年坐的一模一样。我加的红色箭头,就是小偷开窗的地方。现在这车不常见了,不算传授作案方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